流利口條、自信台風!
幫助你在求學階段或職場上無往不利

美立達留學長年指導學生海外留學申請,在申請審核部份,申請文書撰寫內容,其中個人經歷、興趣、課內外活動參與、比賽競賽等個人學習歷程,是審查是否錄取重要一環,用以判斷學生人格特質,是否足以承擔高學術壓力,以及在名校繁重課業下如何作好時間安排及規劃。

在輔導學生打造更有競爭力的申請文件後,最後臨門一腳便是面試,如何在Admission Interview讓面試官留下深刻印象,往往是最後能夠讓申請者脫穎而出的臨門一腳。
在留學、升學輔導20年間,陸陸續續認識許多優秀老師們,其中,特別引薦給每一位學生或職場上班族企業家們.擁有全球第二大零售量販國際企業二十年教育訓練台灣區總教練資歷/25年中英語文競賽訓練及評判資歷/全台唯一發展多語系以親子青少兒為主要演員之兒童劇團創建者,親自一對一專業授課,精銳指導國高中、小學中英語演說競賽奪分技巧,面試問答錄取關鍵,企業活動簡報及主持人訓練。本團隊將為您打造個人品牌形象,說出自己的生命故事,成功取得夢想學校與希望名次


中小學英語演說指導

小學一對一

中學一對一

企業演講演說簡報訓練 
員工教育訓練另洽

◆ 思維邏輯表現
◆ 領袖品牌養成
◆ 口語敘事表達
◆ 專題簡報技能
◆ 中英即席訓練
◆ 中英語說故事

★中英語演說競賽稿量身打造,稿費依競賽演說長度計算。

演說競賽/面試問答
企業簡報/即席辯論
戲劇活動/相聲營隊
【一對一專業指導】
訓練課程/家教老師


美立達,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