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申請TMU工程和科學本科學系,有機會獲得加幣$2,000~5,000元獎學金!
適用入學時間:2024年9月秋季班
名額有限,依申請優先順序核發
如有興趣,請儘快把成績單交給美立達顧問評估喔~

 

學校介紹

多倫多都市大學是一所兼具創新及職業導向的城市型大學,而且還是加拿大最美校園之一的大學。它是以早期安大略省的教育家Egerton Ryerson而命名。學校前身是一所理工學院,直到1992年正式成為四年制大學,因此該校的課程較重視實務,在企業實習方面有非常卓越的表現,不像傳統四年制大學重視學術理論和研究。學校的教學宗旨就是“徹底實踐所學知識”,在校學生可以得到充分的實習和實踐機會,為畢業後的職業打好基礎。學校多元化的校園社區和理念,激勵全校師生不斷探索新的思維方式。

學校位於加拿大第一大城,也是最具活力的城市多倫多,並位於市中心地帶。學生走出教室, 即有豐富的機會和精彩活動環繞左右。這裡有數不盡的實習機會,讓學生能與當地合作夥伴共同成就偉大構想。多倫多勘稱探索和發現全球文化的中心樞紐。


學校特色

  1. 位於加拿大經濟之都多倫多市中心,學生可以在這裡找到諸多的實習機會,與當地合作夥伴共同成就偉大構想。當地蓬勃發展的就業市場,可以幫助學生未來順利開啟自己的職業生涯。
  2. 鼓勵學生以實際體驗的方式去學習新知,更鼓勵學生積極創業,把企業家精神發揚光大。Zone Learning創業項目,針對十個不同專業提供創業中心,讓學生可以藉由團隊合作來發展自己的想法或發揮自己的技能,提供了從頭開始製定計劃並獲得實際經驗的機會。是加拿大最大的創業項目之一。
  3. 多倫多都市大學的商學院是加拿大最大規模的大學部商學院,並獲得高級商學院協會(AACSB)的認可工程學院是加拿大第三大的本科工程學院。另外,學校還有知名的設計類、媒體新聞類、建築系及影視製作方面專業。學校聘請了許多具有實務專業的教授,包括加拿大廣播電臺編輯、音樂會指導、參與過設計世界級建築師,就是希望將最新的產業實務帶進課堂學習中,讓學生的學習知識隨時與業界接軌。
  4. 多倫多國際學院(TMUIC)提供銜接課程,為高中11年級以上的學生提供提早進入大學的途徑,專業和親切的教職員讓學生能夠以一個更舒適的方式,來慢慢適應加拿大的留學生活。
  5. 工商管理(Business Management-BComm) 的畢業生,當中90%有參與Co-op計劃者在畢業之前已覓得工作聘書
  6. 採實務型教學,多數課程包含Co-op或實習,例如工程本科學系有8-16個月的Co-op,科學本科學系有12-20個月的Co-op。學校與當地企業有良好的夥伴關係,為學生提供Co-op或實習的機會。

校園景色

 
 

 學校科系

-創業
-經濟學與管理科學
-行銷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心理學
-房地產管理
-社會學
-哲學
-法律與商學
-環境與城市永續發展
-航太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化學工程
-土木工程
-電腦工程
-電子工程
-工業工程
-機械工程
-機電工程
-生物
-生物科學
-化學
-財金數學
-醫學物理
-數學及應用科學
-創意產業


 

 學校位置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

  • 體驗Yonge-Dundas廣場的繁華喧鬧
  • 搭乘有軌電車遊覽城市街景
  • 探索肯辛頓市場等眾多時尚街區
  • 市政廳 - 多倫多的城市地標
  • 多倫多群島的城市天際線風光
TMUIC多倫多國際學院
 

 學校介紹

多倫多國際學院 (Toronto Metropolitan University International College,簡稱TMUIC)為高中在校成績不佳,以及英文能力欠缺的同學,提供了一個進入大學的橋樑。透過兩個階段的大學銜接課程: UTP I 和UTP II,英語輔助課程,以及學術英語課程(EAP),協助國際學生從高中到大學的過渡期適應新文化和環境,給予更多課業及生活上的幫助。學生享受小班授課、免費的家教、親切友善的教職員,並有機會通過豐富多彩的社會活動、社團和其他社交組織活動,與其他學生建立良好人際關係。

TMUIC為學生安排了優秀的學術指導團隊以線上和面對面的方式為學生提供幫助,學生支持服務無所不在。幫助學生處理各方面事務,包括課程規劃、專業選擇、人際拓展和自我提升等,讓學生實現最優秀的個人和學術成就。


 

 升學途徑


UTP I:大學預科課程。旨在幫助學生為進入大學水平課程做好準備。長度為2個學期,共修8門課程。成功完成此課程後,將升讀 UTP II。若第一學期的4門課皆達70分,則有機會提早升讀UTP II。

UTP II:等同於多倫多都會大學的第一年。長度為3個學期,共修10門課。在這個階段中,學生從八個專業方向中選擇一個與未來主修相關的方向,修讀基礎入門課程。成功完成並達到升讀規定的GPA後,即可進入多倫多都會大學二年級!八個專業方向包含:藝術、商業管理、創意產業、國際經濟與財金、飯店與觀光管理、工程、科學、專業溝通。


 學校科系
-經濟學與管理學
-創業學
-環境與城市永續發展
-全球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國際經濟與金融
-行銷管理
-哲學
-心理學
-社會學
-政治學
-房地產管理
-法律與商業
-航太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化學工程
-土木工程
-電腦工程
-電子工程
-工業工程
-機械工程
-機電工程
-生物
-生物科學
-化學
-財金數學
-醫學物理
-數學及應用科學
-創意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