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雪爾頓學院(Sheridan College)有動畫界的哈佛之稱,是一所加拿大綜合類公立學院,建立於1967年,為加拿大安大略省政府所認證,也是台灣教育部承認的公立學院,擁有北美地區第二大的藝術與設計學院。Sheridan身為加拿大理工學院一員的同時也為加拿大語言機構成員。Sheridan College所獲得的ACCC More獎項數量 (ACCC 全國優秀獎) 為加拿大公立學院排名第一,學院有三大校區:Davis Campus - Brampton、Hazel McCallion Campus - Mississauga及Trafalgar Road Campus - Oakville。三大校區皆坐落於大多倫多中心地區,交通非常便利。藝術專業世界聞名,擁有著超過130多個專業,涵蓋預科、證書、文憑、學士和研究生文憑等課程,且大部分專業擁有帶薪實習的機會。全校擁有25,000多名全日制學生,其中有6000多名國際學生來自世界60幾個國家,並學校與多倫多大學、約克大學均有轉學分協議。Sheridan提供課程內有三分之一的學生畢業錄取率高達百分之百,以全校平均而言,83%的畢業生也均於畢業後六個月成功就職。根據文卷調查,雇主對於Sheridan College畢業生的表現滿意度也高達94%。 

Sheridan College著名的動畫設計科系,為全世界第三大傳統動畫與電腦動畫設計之院校,電腦動畫設計領域的先鋒。Sheridan的動畫學生曾獲四次奧斯卡獎提名,於2013年奧斯卡獎獲獎提名者當中,十一人均為Sheridan College的畢業生。為其校友及任教教職人員所創作的知名作品包含《魔鬼終結者》、《侏羅紀公園》、《阿甘正傳》、《出埃及記》、《魔戒》、《馴龍記》、《少年PI漂流記》等知名巨作。

Sheridan College提供語言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意即學生若是達到一般成績要求,即便語言能力未能達標,能仍在進入Sheridan的EAP Program完成指定課程並得到標準分數後進入申請科系就讀。


 校區地點

Sheridan College位於最大城市、同時為其金融工業發展和文化交流傳承重心的安大略省的多倫多市的西邊地區,主要校區坐落於奧克維爾鎮、密西沙加和布蘭普頓市。Sheridan College擁有的三大校區包含:

  • 戴維校區Davis Campus(布蘭普頓)位於離多倫多開車約半小時車程的布蘭普頓市,在多倫多匹爾遜國際機場附近,於本校就讀的學生約有八千多名,為Sheridan College規模最大的主要校區。主要提供的課程為保健護理、社會學、通識、工程、營建等。
  • 特拉法加路校區Trafalgar Campus(奧克維爾)位於湖畔城市奧克維爾,約離多倫多市有三十分鐘的車程。此校區斥資三千兩百萬美元的蓋了雪萊頓動畫製作新興技術中心(SCAET)。主要提供動畫藝術設計學院的相關課程,也包含了媒體藝術、劇場戲劇、電腦動畫等科系。 
  • 麥加侖校區Hazel McCallion Campus(密西沙加)位於全加拿大第六大的密西沙加市中心,是Sheridan College的最新校區,成立於2011年。此校區為Sheridan商學院 "The Pilon School of Business" 的根據地,麥加侖校區主要提供商科類別。

 學校地址
 

Sheridan College 雪萊頓學院科系列表

動畫藝術及設計學院 Faculty of Animation, Arts & Design   
◤ 商學院Pilon School of Business
◤ 應用科學技術學院 Faculty of Applied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 Faculty of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 應用健康社區研究學院Faculty of Applied Health and Community Studies

 


 英文入學要求

  • IELTS 6.5 (每科不低於6.0)
  • TOEFL IBT 86

熱門課專業

  • 動畫:動漫專業始於1971年並且在此領域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不少畢業生進入好萊塢、夢工廠及其他世界知名企業。這個專業被Cookie Jar的CEO稱為“動畫界的哈佛”。
  • 遊戲設計:是加拿大第一個、也是唯一的註冊遊戲設計專業。課程結合了多個相關專業的先進知識,其核心課程涵蓋遊戲設計藝術、2D和3D動畫繪製、編程技術、遊戲開發等專業知識。
  • 商管行銷商業管理課程著重培養學生的批判、創新和反思的思維能力,幫助學生在學習的過程中發展分析和研究技能,學生在畢業後可以獨立設計、實施、評估各類商業項目和工程。

校園景色

 
 


Sheridan College 雪萊頓學院校方合作授權顧問公司

只要英文版成績單,免費輕鬆評估申請加拿大大學
請洽美立達留學顧問群!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