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Aston University
    - 地點:英國伯明翰
    - 建校年份:187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 官網:Aston University
    - 地點:英國伯明翰
    - 建校年份:187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學校介紹

阿斯頓大學(Aston University)成立於1875年,位於英國第二大城伯明翰(Birmingham)巿中心,校園綠意盎然,交通機能便利。

身為全英國最大公立大學之一的阿斯頓大學,提供了學生多元的科系選擇,其中以自然科學領域,行銷和企管等科系聞名。也因為Aston自創校以來,一直與業界維持良好的交流,提供符合實務需求的商科課程,商學院在國際間,由其是歐洲地區具有極高的評價。由於阿斯頓大學認為每個學生都有各種發展潛能,因此在審核學生的大學申請時,評估的因素較多元,會綜合考量學生的全面表現。對於沒有商科背景的學生來說,無論是攻讀大學或是研究所學位,都是值得一試的大學喔!

阿斯頓大學對未來想在英國實習,或是在英國就業的同學也是一時之選。這都是因為Aston在自然科學,科技,商學院及語言學的優異表現,以及為了讓學生能將所學應用在工作場合中的三明治課程制度,使得畢業生在就業市場佔有極大的競爭優勢。阿斯頓大學是著重學生實習經驗的大學先驅之一,超過70%的阿斯頓大學學生參與實習,是全英國比率最高的大學之一。


學校特色
免費網路
免費電子郵件
全年無休圖書館
24H 電腦中心


學校提供科系
阿斯頓大學開設五大學院,提供廣泛的學術領域進修,學術強項包含: 商學系、工學系、語言學系、教育學系;各領域中尤以商學院最為知名,譽為歐洲最成功的商學院之一,學院的課程獲得眾多商業協會的認證;語言學系為英國語言學的先驅之一,著重於實務的教學;應用科學相關學系著重於能源發展與通訊工程研發;藥學系栽培出眾多知名的藥學專家,同時擁有領先全球研究成果的神經科學研究中心。

  • 商學院
    金融與會計、商業分析、商業心理學、商管、創業學、人資、資訊系統分析、投資分析、行銷、供應鏈管理、法學
  • 語言與社會科學學院
    英語教學、翻譯、歐洲與全球研究、國際政治、國際關係
  • 工程與應用科學學院
    電腦科學、數據分析、人工智慧、機械工程、工程管理
  • 生命與保健科學學院
    聲音學、生物科學、藥學、視光學、心理學、認知神經科學、幹細胞與再生醫學
  • 醫學院
    醫學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