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華盛頓DC
    - 建校年份:1821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6名

    - 官網: 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華盛頓DC
    - 建校年份:1821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6名

 

學校介紹

喬治華盛頓大學(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是華盛頓特區內規模最大的大學,以美國開國第一任總統喬治·華盛頓命名。共有三個校區:
-霧谷校區是主校區,位於華盛頓特區的市中心,比鄰世界銀行、國際貨幣基金組織、國務院,距白宮只有幾個街區,是政治和城市生活愛好者的理想之選。
-維吉尼亞校區距離主校區大約1小時車程,是一個綜合型的研究和教學校區。該校區建立於1991年,坐落於大型的科技園之中。為了滿足當地工業和政府的需要,該校區開設了一系列電腦工程、商學、資訊系統、人力資源管理和高等教育課程。
-維農山校區,位於華盛頓西北區的Foxhall。1997年喬治華盛頓大學和維農山女子學院合併而來。

 


學校特色

由於喬治華盛頓大學的絕佳地理位置,學校內許多教授都在美國政府和跨國集團的華盛頓區總部中擔任高級職務,學生也很容易利用華盛頓都會區提供的實習和工作機會實踐在校所學。自成立以來培育出許多影響世界歷史的人物,不乏美國乃至全球的政治、外交、法律、科研與商界的著名校友,因而有「政治家的搖籃」的美譽。

學校設有9個學院,並提供廣泛的研究生課程,尤其是法學院和教育與人類發展研究學院。國際事務學院近20年都在全球最重要的國際關係學刊-「外交政策」中獲得高等評價,美國與及諸多國家的外交官、外交事務人才及王室貴族成員都畢業於此。法學院是華盛頓特區第一所成立的法學院,歷史悠久,更勝同處華盛頓特區的喬治城大學。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66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6    最佳大學本科-國際商務專業
#44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79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71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53  最佳商學研究所
#19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55  最佳教育研究所
#27  最佳法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280-1470
-53%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部錄取率:41%

 


 熱門科系

- 商學/管理/財金
- 社會科學
- 醫療健康/護理
- 工程學系
- 大眾傳播

- 公共事務
- 政治學系
- 經濟系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