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Hofstra University(霍夫斯特拉大學)是一所獲得國際認可同時也是紐約長島最大的私立大學,距離紐約市中心曼哈頓僅25英里。是一所充滿活力的私立大學,約有11,000名學生,提供約165個本科和175個研究生課程,還有100多個雙學位課程,讓學生可以在更短的時間內完成本科學歷和研究生學位。學校提供學術、課外和文化計劃以及社區服務計劃,以提高人們對地方、國家和全球問題的認識,並鼓勵學生成為活躍的公民。據統計73%的學生在畢業前都在各大公司實習過,其中包括MBA和工程專業所合作的全球知名企業IBM和UPS。Facebook公司也曾親自邀請霍大電腦科學系的學生參加全球知名的網絡安全活動。該校也是唯一一所連續三屆舉行總統辯論的大學,於2008年、2012年、2016年連續三次主辦了美國總統競選辯論,最近的一次(2016年)就是川普與希拉蕊的辯論。有4名美國總統獲得該校的榮譽博士學位。做為一所為下一代領導人做準備的學校,它在國內和國際上享有越來越高的聲譽。

台灣校友心得

[台灣校友]畢業於Hofstra University 工業及組織心理學碩士的台灣學姊Haley從學校的就業中心獲得不少資源,助她準備履歷及尋找實習機會。來聽聽Hofstra University如何協助國際學生求職及學姊給未來要出國留學的你甚麼建議吧!


學校特色

學校座落在紐約長島,距離紐約不到一個小時的車程,為學生提供理想的地理位置,使他們可以享受紐約市的景點和獲得實習機會。紐約市和長島區域都建構了便捷的公共交通網絡,以實現本地、區域間和國際旅行的交通。從學校開車或者乘坐機場巴士只需要大約40分鐘就能到達JFK和LaGuardia Airport兩大國際機場。長島鐵路定期提供來往曼哈頓、皇后區和布魯克林的通勤服務。火車站距離校園約五公里左右,學校通常會提供從當地火車站到學校的通勤車。

占地244英畝的校園是舉世聞名的植物園,也是長島上最美麗的戶外活動勝地之一,觀景、拍照、跑步、散心、賞花、野餐,足不出校園就可以有足夠的選擇。每年春天更會盛開數千株鬱金香。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4學校排名:
#185 美國大學大學部綜合排名
#40 美國大學工程學院排名
#135 最佳美國大學大學部商學院排名


校園景色


申請條件

-SAT 1160-1340
-GPA 3.7
-大學部錄取率68%
-如未達以上門檻,可從銜接課程開始。歡迎聯繫美立達。


 熱門科系

- 行銷/商學/管理
- 財金學
- 會計學
- 心理學
- 電視與大眾傳播

 電腦科學CS介紹

Hofstra University課程結合帶薪實習CO-OP Program,學生可在大三第一學期時申請6-9個月實習課桘,對於畢業生找OPT或工作等,有很大加分效果,在大學期間累積人脈及工作經驗是十分重要的!!! 位處大城市,不怕找不到工作。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