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紐約州立大學-賓漢頓大學是全紐約州排名最高的公立大學,也是紐約州立大學系統(SUNY)中的四所旗艦大學之一。自1946年成立以來,它已經從一個小型的文理學院發展成為授予博士學位的研究型大學。卡內基教育基金會把該校列為第一級研究型大學 。

雖然校名叫賓漢頓大學,主校區卻位於臨近賓漢頓市的維斯塔爾鎮。學校的地理位置靠山面河,校園前有美國東海岸最長的河流--薩斯奎漢納河流過,為繁忙的校園生活增加了不少悠閑的情趣。校園四分之一的面積是自然保護區,包括森林、濕地、與湖泊。學校善用得天獨厚的自然資源,在自然保護區旁設置了紐約州唯一一座多溫調節溫室;溫室內規劃有熱帶、溫帶、沙漠與高山植物區。該校植物學、生物學、生物化學等相關科系的學生常在溫室中進行跨領域研究。除了豐沛的自然資源外,該校的人文藝術設備也相當完善。校內的安德森藝術中心是一座世界級的表演廳,其中設備有:劇院、演藝廳、與藝術展覽廳;人文學科的學生也會在此地進行成果發表與個人展覽。

 


學校特色

賓漢頓大學提供研究型大學的資源,並致力於大學本科教育,為學生提供了在小型文理學院才能獲得的關注。該校商學院在美國公立大學中屬於佼佼者,號稱“公立大學中的常春藤”。學院的師資力量很強,在各個領域內均有建樹,本科開設了管理學和會計學課程,研究生項目包括MBA和會計學碩士,以及管理學博士。學院設立耗資數百萬美金的學術中心,所有教室都裝備了先進的互動電腦網路,提供豐富的學習和職業相關資料。其他前排名的專業包括歷史系、公共管理系和心理學系等研究生課程。

作為全國最大的海外教育項目之一,學生有 1,000 多個項目可供選擇。學生還可以利用大學的許多豐富課程,包括3+2和4+1的加速或聯合學位課程,使學生能夠在五年內完成學士和碩士學位,節省時間和學費,同時提高自己在就業市場的競爭力。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88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34  美國公立大學排名
#118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116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84  最佳商學研究所
#81  最佳生物工程研究所
#76  最佳材料工程研究所
#37  最佳臨床心理學研究所
#68  最佳地球科學研究所
#72  最佳經濟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280-1440
-平均GPA 3.8
-大學部錄取率:41%


 

 


 熱門科系

- 心理學系
- 神經科學系
- 生物和生物科學
- 經濟學
- 商學/會計
- 工程學系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