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部-西雅圖
    - 建校年份:1964年
    - 學校類型:公立華盛頓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華盛頓大學, 密西根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等

    - 官網:Shoreline Community College
    - 地點:美國西部-西雅圖
    - 建校年份:1964年
    - 學校類型:公立華盛頓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華盛頓大學, 密西根大學, 亞利桑那州立大學等

美立達為Shoreline College指定台灣合作留學代辧公司,同學透過美立達留學中心申請Shoreline有更多的保障,父母更加安心!

 

學校介紹

雪蘭社區學院於1964年創立,獲得華盛頓州教育委員會資助,向Boeing家族買下這塊地之後,便於1966年一月開始招收學生。學校位於西雅圖市中心北方50分鐘車程,校園地廣83英畝。校園置身於長青樹木中,春夏季更是百花齊放的時節。校內有26棟大樓,其中有曾獲獎的一座汽車中心,視覺藝術中心,電腦室,健身房,也有設立托兒服務中心。擁有一萬多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約占6%。提供廣泛的主修,從商科,工科,理科,傳播,醫療相關,藝術等等,同學可以按自己的興趣去探索發展未來主修的方向,班級學生人數也低。

多年來該校協助了數以千計的學生成功地轉入美國一流的大學就讀,包括華盛頓大學、華盛頓州立大學、西雅圖大學、密西根大學、密西根州立大學、加州大學系統分校、舊金山州立大學、印第安納大學、麻省理工學院、奧勒岡大學、德州大學、波士頓大學及普渡大學等著名的四年制大學。

 

學校特色

因材施教- 注重學生個人特點
出色教學- 擁有出色的教學支援服務
優秀的教職員- 教職人員享有崇高聲譽,來自世界各地
校園環境優良- 校園景色優美,生活安全單純
全新宿舍- 2019年秋季開始啟用全新校內宿舍,可節省通勤時間,且安全,每週一趟免費採買接送

西雅圖素以“太平洋西北”聞名於世。這裡擁有不少美國最壯麗的自然風光,也聚集了一批世界級的大型企業,如:軟體業的微軟、Adobe(開發著名的PDF軟體);生物科技業的安進(Amgen)、Zymogenetics;航空業的波音;咖啡業的星巴克、Tully’s;以及醫學/研究機構如華盛頓大學、港灣醫療中心等。

2019秋季開放全新宿舍

申請資格

- 年滿16歲以上
- 完成國際學生申請表
- 財力證明的資助人證明書
- 財力證明:存款至少US$21,000
- TOEFL 或 雅思成績 (可免TOEFL/雅思 條件式入學)
 
英文成績 學分
TOEFL 61(W22)
 雅思 5.5 (W 6)Duoling 95
直接入讀,免入學英語分級測試
TOEFL 46 (W14)
雅思 5.0(5)Duolingo 85
直接跳過ESL5級,入學英語分級測試最低保EAP銜接課

*接受拼分

擔心沒有托福考試分數嗎?

沒關係!學生們可以先申請,然後直接到學校參加分級編班考試。
- 英文版成績單
- 英文版畢業證書(如有)
- 申請手續費 US$50
- 申請時間:建議在學期開始前三個月準備申請入學,以有充份時間申請簽證。學期開始前一週會有新生訓練,以讓學生盡快熟悉學校環境
- 學校為學期制,一年有四次開課時間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

 熱門科系

 - Accounting (會計)Anthropology (人類學)Art (藝術)Fine ArtBusiness(商業)Economics(經濟學)Education(教育)English(英文)Foreign Language (外國英文)History (歷史) Humanities (人文學科) Journalism (新聞學) Library Science (圖書科學) Marketing (行銷) Music (音樂)Oceanography (海洋學) Philosophy (哲學) Psychology Education (心理學教育) Psychology Theraphy (心理學理論) Psychology (心理學)Public Relations (公共關係) Social Science (社會科學) Sociology(社會學) Speech (演說)
- Astronomy (天文學)Biology (生物學) Botany (植物學)Chemistry (化學)Computer science(電腦科學)Engineering(工程) Environmental Health (環境衛生)Environmental Science (環境科學) Fisheries (漁業) Forestry (林業) Geography (地理) Geology (地質學) Mathematics(數學)Microbiology (微生物學) Pharmacy (藥理學) Psysics (物理學)Political science (政治科學)Pre-Dentistry (牙醫先修) Pre-Medicine (醫學先修) Pre-Veterinary (獸學先修) Zoology(動物學)

 學長姐推薦心得

我從雪蘭畢業之後,轉去了華盛頓大學主校區學習電子工程專業,目前在美國T-Mobile總部任職系統設計副工程師,今後計劃前往康奈爾大學繼續深造攻讀碩士學位。回想過去,沒有雪蘭學院的話,我不會有今天的成績。雪蘭不僅幫助了我完善個人成長和完成學業,更從根本上讓我學會相信自己。

我剛到雪蘭就讀時還不確定自己要讀什麼專業,選擇雪蘭學院是因為了解到學校STEM方面的教授口碑很好。在學業指導與規劃老師Jessica和Stephanie Diemel教授的幫助下,我開始嘗試修數學和物理課程,並在學校Tutoring Center工作來輔導其他同學理科方面的功課,這些經歷使我最終明確想要學習電腦科學專業。課堂外,雪蘭提供我們很多校內社團活動參與機會,正是這些無限的機會指引著我不斷發掘自我,並為我將來的學業及職業都做好了準備。我在雪蘭修了很多數學課,這些學分都轉入了華盛頓大學,可以讓我在從雪蘭畢業後的那三個月有機會在微軟帶薪全職實習,這個成功的實習經歷最終變成了

正式的微軟工作offer,待我大學畢業時可以開始。

 


 2022年轉學榜單

 
2023-2024 學費估算

項目

一學期

一學年(3學期)

學費(以15學分計算)

$3,510

$10,530

學生費

$215

$645

書籍費預估

$130

$390

醫療保險

$383

$1,149

食宿(寄宿家庭)

$3,225

$9,675

雜費

$350

$1,050

合計

$7,813

$23,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