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Piedmont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
    - 地點: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州
    - 建校年份:1926年
    - 學校類型:公立維吉尼亞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維吉尼亞大學、維吉尼亞理工、聖地亞哥分校等

    - 官網:Piedmont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
    - 地點:美國東部-維吉尼亞州
    - 建校年份:1926年
    - 學校類型:公立維吉尼亞州社區大學
    - 成功轉入:維吉尼亞大學、維吉尼亞理工、聖地亞哥分校等


學校介紹

Piedmont Virginia Community College(畢蒙學院)成立於1972年, 將近50年的歷史中已為20多萬名學生提供了優質的高等教育, 校園占地114英畝. 週邊環境優美, 安寧和諧, 距離維吉尼亞大學校園僅數分鐘車程. 由於地理上的優勢, 畢蒙學院與維吉尼亞大學保持密切合作的關係, 兩所學校共用許多教育資源,畢蒙學院的學生擁有許多維吉尼亞大學的特權,包括使用圖書館等教學設施, 修讀維吉尼亞大學學分, 甚至許多教授同時在兩所學校任教。

該校位在夏洛特維爾市, 是一個安靜宜居的小鎮, 長年被評為”美國最佳大學城”, 以及”美國最適合居住城市”之一. 同時這裡有美國國父湯瑪斯傑佛遜的故鄉, 是美國歷史的重要組成部分, 在此能體驗歷史的魅力與厚重感, 也能獲得傳統的美國東岸大學城體驗!


學校特色

轉學率高- 國際學生轉入名校,如維吉尼亞大學、維吉尼亞理工、聖地亞哥分校、威廉瑪麗學院、詹姆斯麥迪森大學等每年有數百位學生成功轉入維吉尼亞大學,佔維吉尼亞大學轉學總人數近一半!

國際學生少- 平均班級人數為16名學生,美國數位化教育中心常年將畢蒙學院評為全美最高科技含量的高等院校之一校地

獲得國家級獎項- 被評為「美國最佳大學」、「美國最適合居住城市」


申請資格

申請科目

GPA要求

商學和資訊系統、教育、傳播、美術/視覺藝術、健康科學

3.1-3.5

擔心沒有托福考試分數嗎?

沒關係!學生們可以先申請,然後直接到學校參加分級編班考試。

- 英文版成績單(至少70%以上)
- 英文版畢業證書(如有)
- 申請手續費 US$50
- 申請時間:建議在學期開始前三個月準備申請入學,以有充份時間申請簽證。學期開始前一週會有新生訓練,以讓學生盡快熟悉學校環境
- 學校為學期制,一年有四次開課時間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

熱門科系

會計、創業、商管、零售管理、廚藝、專業烹飪、早期學童發展、學前教育、政治科學、生物科技、電腦和網路支援科技、電腦科學、工程學、企業電子科技、電機工程、資訊系統科技、雲端科技、臨床醫學、健康資訊管理、護理、手術科技、乳腺X光攝影、超音波心動描技法、放射線、音樂、劇院和戲劇、多媒體、平面設計、互動媒體攝影。


 入學英文成績要求

 

- TOEFL61+
- 雅思 6.0
- 高中成績75%


申請截止日

 

Fall 秋季班6月30日
Spring 春季班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