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實習 - Internship Aboard Recruitment

海外打工 - Study & Work Program/ Working Holiday


美國政府為確保學生安全,這項計畫並不允許學生自行申請, 而是由美國政府委託給數個非營利組織辦理, 這些非營利組織再委託給各國相關組織承辦徵選活動。 所有學生工作的公司、雇主、工作項目、薪資水平, 都須經代辦組織提報審核,通過後學生才能取得簽證, 所以在這筆費用是維持合作機構的營運開銷,且同時在學生工作的期間,若有任何問題,隨時提供緊急連絡的救助與服務。

美國打工/實習

美國國務院授權能核發J-1簽證數是有名額上的限制,而這些有限的名額還要分配給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因此台灣學生可以分配到的簽證名額又更少了。 建議每年的9月以後就可以開始申請第二年暑假的美國暑期工讀,申請截止日以名額分配完畢為止。

加拿大打工/實習

打工:針對想加強語言程度且預算不足的學生,提供可在加拿大工作又可省下生活費的方式。 適合想先提升英文基礎再工作的學生 或是想再長期停留在加拿大,預算有限的學生 可持學生簽證入境,入境後於課程結束前,由學校協助轉換為C-30工作簽證。

         
     
   
打工/實習
 遊學地點 課程名稱 開課時間
     
     
     
     
     
     
     
     
     
     
     
     
     
     
     

找不到適合的打工/實習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