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介紹

波土頓 (Boston)為美國麻州首府,佔地面積48平方英里。2021年居民總數為65.48萬人,是麻州至新英倫地區人口最多的城市。其為大波士頓經濟與文化重鎮。 今日的波士頓急速發展。多所著名的學府使之成為國際高等教育中心,為醫學、工程、法律、商學重鎮,並為全球創新及創業先鋒,具有2000所初創企業。波士頓的經濟發展亦建基於金融、專業商業服務、生物技術、信息技術及政治活動。當地居民之平均博愛精神獲評為全美最高;商業機構之環境可持續發展投資亦領銜全國。波士頓曾經歷士紳化,現在的生活指數在全美最高之列,獲評為全球最宜居的地方之一。
 

氣候

波士頓屬大陸性氣候,受大西洋沿岸的海洋影響。夏天通常是晴朗、炎熱和潮濕多雨,七月的最高溫度平均有28度,冬天剛好相反,寒冷、多風、多雨和多雪,最冷的月份是一月,最高溫度平均為1-2度,最低溫度平均為-5~-6度。波士頓全年平均有22日下雪,降雪量合共114厘米,十二月至三月一般是雪季。有時很大雨,全年降雨量平均為1,110毫米,並且平勻分佈全年每個月。降雨量最多是三月,平均為109毫米。最乾燥是二月,有82毫米降雨量。一年有125日在下雨,五月有最多下雨天,總共有12日,九月則有較少下雨天,只有8,6日。全年日照時間共有2,638小時。
 

文化與生活

由於美國建國以來吸納外國移民,成為種族大熔爐。再以大量外國觀光客流動,促使大城市興起具各國特殊食品及用品之商店。 波士頓向以海產聞名,每日有超過50種海產運送至波士頓港,而後則由波城許多餐館以最新鮮的海產作成佳餚,在波士頓亦可享用不同國家的美食及小吃。

有開文藝活動為支持特定宗旨,有時以免費方式演出,或是對於特殊觀眾群(如學生)予以免費或折扣優待待遇。如遇受歡迎之文藝活動,最好及早透過電話或網際網路訂購。

 

適合學生族群

喜歡美國東岸歷史文化、學術風氣、享受便捷交通、喜愛藝文活動、美國大城市便利。
 

教育

新英格蘭地區為美國學術重鎮,波士頓市内即有27所大學,大波士頓區則有60多所學府,包括哈佛大學Harvard U、麻省理工學院MIT、塔芙茨大學Taft U、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衛斯理學院Wellesley College等名校;羅德島州有布朗大學,佛蒙特州有明德學院 (Middlebury College),新罕布夏州有達特茅斯學院等。
 

必去景點

/

    班傑明,富蘭克林(Statue of Benjamin Franklin)

    班傑明·富蘭克林一生好學不倦,自強不息的作風,堪稱美國精神的模範,也是美國夢的最好詮釋。他不是官二代,也不是富二代,所涵養豐富的知識都是靠自學努力而來。從一位北美沿海城鎮的無名小子到叱吒風雲的響噹噹人物,完全是靠自己的自學、勤奮、自律、誠實和正直。

    富蘭克林的人生奮鬥史,如同一筆無形的巨大財富,代代相傳,激勵無數著美國人勇往直前!

    國殤紀念日(Boston Memorial Day)

    美國波士頓,陣亡將士紀念日臨近,志願者在波士頓公園草地插上3萬7千面美國國旗,每一面都代表著一位從獨立戰爭至今犧牲的麻薩諸塞州軍人。他們不分南北雙方,在春天向雙方死者的墓地都奉獻鮮花,北方人為此深受感動,將這一舉動視為民族團結的象徵。

    橡子街(Acorn Street)

    這一條小小的街是相當著名的街道,很多觀光客前往打卡拍照,更吸引攝影師青睞,留下美好的足跡。 鵝卵石砌成的小徑,黑色古典的街燈,搭配著紅磚林蔭,構成經典優雅的美景。

    昆西市場(Quincy Market)

    該市場的特色在於它的前後出口都是以羅馬式的建築風格興建而成,有著大型圓柱和標誌性的三角式屋頂。花崗岩建材和現代美式風格的矩形玻璃,讓昆西市場成功地將古典美與現代美合二為一。這裡你還能吃到各種各樣的美食。酒足飯飽之後漫步去到市場後面的法納爾大廳市集,可以體驗充滿異國風情的市集,到小販們的車上隨便一淘,都有珍寶在等你帶它回家。

 2024波士頓語言學校TOP5推薦比較


左右滑動看表格
BU LSI Kaplan EC Kings
學術型 應用型 學術型 應用型 學術加應用
校規嚴謹 校規彈性 校規嚴謹 校規彈性 校規嚴謹
學習氣氛適中 學習氣氛活潑 學習氣氛適中 教學活潑,老師熱情 嚴僅而精緻,溫馨歸屬感
不同課程學生分佈不同 巴西19%
中國15%

日本10%
義大利6%
台灣5%
法國4%
土耳其4%
瑞士3%
阿根廷3%
德國3%
哥倫比亞3%
韓國3%
中國16%
哥倫比亞
巴西10%
南韓8%
沙烏地8%
日本8%
哥倫比亞12%
巴西19%
日本8%

韓國12%
阿拉伯15%

台灣6%
西班牙4%

其它24%
 
巴拿馬21%
哥倫比亞14%
日本11%
台灣8%
巴西6%
南韓6%
委內瑞拉5%
義大利5%
阿根廷5%
法國3%
大學教室 9間教室
每班最多16人
11間教室
每間10-15人
平均年齡22-25
7間教室
每間11-15人
最多300人
大學教室
位波士頓大學查爾斯河旁,芬威球場旁,交通便利,走路到公車或輕軌站。 位市中心中國城附近,有許多便宜中式餐點供選擇。許多教室特點是擁有外露的紅磚牆,是當地典型建築特點。 位市中心,近哈佛大學、MIT知名大學附近。小餐館、公園、現場音樂、酒吧豐富 市中心昆西市場、波士頓市政廳旁;地鐵站旁,交通便利。咖啡廳、精緻餐廳、獨特精品店。
市中西Fisher College校園內,波士頓公園旁,可以使用校園設施設備。
校內宿舍及校外公寓 校外公寓 校內宿舍及校外公寓
1975年建立
波士頓大學附設,可使用大學內設施設備:運動場、健身房、圖書館及學生餐廳
授課老師全為BU教職員
互動式課堂,教學方式生動靈活
學費最便宜
1965年建立
16間學校7個國家
多樣課程,有商業英文、教學目地英文、考試準備英文、升學準備英文
1967年建立
進步保證,超過10週沒有升級免費4周課程
嚴僅有品質考試準備課程
免費輔助教材線上學習系統K+Learning Club社團
1991年建立
互動式白板
溝通式及主題教學法
每周不同主題,可付費加選額外重點加強班,如自信口說、生活聽力、字彙加強、寫作等
可加選線上企業實習課程
多項免費課後活動及研習會
1957年建立
大學校園及設施:運動場、健身房、圖書館及學生餐廳
進步學習保證,提供免費課到預期日標
可加選特色課程:創業管理課、商業及財經、行銷、藝術設計、時尚、電影制作等


波士頓遊學精選推薦學校

 

Kaplan Boston
波士頓分校
*位市中心,交通方便
*精采有趣的夜間船遊
*出色的大學考試預備課程
EC Boston
波士頓分校
*交通方便,昆西市場旁
*豐額課後免費活動及研討會
*教學活潑, 週日迎新活動
Kings Boston
波士頓分校
*位大學城內,享受大學校園氛圍
*可加選特殊課程,如: 電影,藝術,行銷
*精緻靈巧,個人化設計課程
*國際化氛圍,學生來自世界各地
*互動式課堂,教學方式生動,靈活
*小班制,定期個人諮詢和高效課程設計
Boston University CELOP
波士頓大學語言學校
*與BU學生共享學校資源
*暑期高中課程15-17歲
*4周彈性英語課程,大學準備學術英文及會話英文
 
 

 閱讀 美國其他城市遊學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