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科學與工程學高中暑期學分課程
UC Santa Barbara Science & Engineering Research Academy (SERA)

 學校簡介

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USCB)是一所國際知名的教學和研究中心。根據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報告指出,該校為公立大學排名第十一的名校。著名校友包括傑克·強森、葛妮絲·派特洛與TMZ的哈維·萊文等。坐落於美得令人屏息的沙灘上,USCB就是您今年夏天參加預科課程的最佳首選。 我們將協助您適應從高中到大學的過渡期。課程內包羅萬有,從學術與體育、到課外活動等,讓高中生對之後的大學生活有個粗略概念。每年有數以千計的高中學生參加。我們的學生來自43個州和60多個國家。


費用與開課日期

 

2021 開課日期

課程長度

學費 (2020)
6/20 – 7/31 (STEM- Research Mentorship Program)
6週
$9,999
6/21 – 8/1 (STEM - Summer Research Academies) 4週 $7,999
 

  課程資訊

上課地點:6/20–8/1
課程長度:4-6週
參加對象:9-12年級 (14-18歲)
課程名稱:2021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科學與工程學高中暑期學分課程
學費單位:美金


  課程介紹

從項目名稱中就可以看出來這個項目的主題。這是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專門為了 9-11年級的學生開設的 STEM 項目(科學、技術、工程學、數學)。項目周期為四周,完成後可以獲得學分。


  課程安排

為學生提供了五個超酷的跨學科研究項目,課題主要圍繞著 STEM 領域,同時也涉及到其他領域(音樂、傳媒、藝術、社會學等)。學生們除了會接觸到相關領域的新知識,還會強化自己的實驗能力和寫研究報告的能力。項目的前半部分,學生們的主要活動場所是實驗室,主要任務是學習和研究自己的項目,後半部分就會加入研討會,小組討論等活動,最終學生以學術報告的形式將自己的成果展示給課題組。

 

  申請條件

- 申請年級為 9-11 年級
- 加權 GPA 在 3.6 分以上
- 國際學生的附加條件暫未明確展示,感興趣的同學可以諮詢 UCSB官方


  住宿資訊

校內宿舍,跟新朋友們一起體驗校園生活。在每位資深夥伴的協助下學會怎麼獨立。


  飲食資訊

在高雅摩登的餐廳De La Guerra Dining Commons(DLG)用餐!平日提供每日三餐而週末約為兩餐。在沙拉吧、比薩、熱炒、冰淇淋中選你想吃的任何食物。你吃素?擔心食物過敏?沒問題,直接跟工作人員反應,什麼都不成問題。 如有問題隨時都可找我們專責的工作人員。 若有身體不適等狀況,會有工作人員負責帶學生前往合作的Goleta Valley Cottage Hospital或是學生健康中心。


 活動照片

 
 

 學校位置

   
 

顧問的話

申請美國大學除了要一定水平的在校成績/SAT/TOEFL以外, 同時, 學校也很注重每位孩子的學習歷程。 對於未來名校申請有強烈企圖心,且想提前探究未來申請大學的志向,美立達提供名校高中暑期課程,是值得參與的。 恭喜每年美立達留學的同學們透過美立達顧問協助,階順利拿到錄取通知信。

 

美立達留遊學中心為校方授權代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