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 美國暑假夏威夷親子遊學夏令營 (6-12歲&12-17歲)
Hawaii Parent & Child (Teen) Summer / Winter Program

夏威夷暑假親子遊學夏令營位在美國夏威夷州最大的城市暨首府檀香山,課程規劃讓家長和孩子在暑假期間,可以結合英語學習與家庭假期。當孩子在學校參加青少年夏令營的時候,家長將會參加成人英語課程。

孩子課程中會安排體驗夏威夷當地文化、特色的活動,如:海灘遊玩、學習夏威夷草裙舞、可愛島體驗帆船、鑽石山健行等行程。教師會以親切互動的教學方式,讓孩子在友善環境中求學,鼓勵孩子透過認識新朋友、參加課後社交活動以及配合的夏威夷景點參訪行程,降低孩子對於英語的焦慮,在團體活動中得到自我肯定、建立使用英語溝通的自信心、加強交際能力。若您喜歡友善的學習環境、安全的遊學生活、與愛好多元文化,夏威夷是您遊學的最佳首選!


夏威夷介紹

夏威夷是全美治安最好的洲之一,也是最全世界最熱門的度假勝地,全年氣候宜人,陽光明媚又不悶熱。它位在亞洲和北美洲之間的太平洋上,是美國50個州的一個州,其中包括八個火山群島:歐胡島(Oahu)、茂伊島(Maui)、夏威夷島(Hawaii)又稱大島(Big Island)、可愛島(Kaai)、摩洛奇島(Molokai)、拉奈島(Lana)、尼豪島(Niihau)、卡胡拉威島(Kahoolawe),以及超過90座的零星小島。此外,夏威夷更是熱愛水上活動的天堂,它擁有全世界最佳的衝浪景點與全美最美的Waikiki海灘, 無論你選擇在哪一個季節拜訪夏威夷,你會發現每個月份,各個島嶼都充滿各種活動和歡樂,從島嶼式的節慶、文化節,到音樂會,萬盛節大遊行。


學校特色

GV夏威夷校區從2001年開始,已有23年經驗,為了提供高品質的授課內容,班級平均人數11人(最多14人)的小班教學,英語課程從初級到高級共分8級。專注在溝通上結合聽、說、文法、字彙的學習。為了符合多樣的需求,提供商業英語、青少年英語、各種考試(多益、托福、劍橋)預備課程、企業實習。校內禁止使用母語的規定,以英語代替母語讓學習環境更完整。為了幫助學生在短時間內強化英語能力,學校還準備每日豐富的課外活動,讓各地的遊學生有機會與本地人交流。


課程資訊

課程日期:2024/07/01-8/15 (Child)
                      2024/07/08-08/15 (Teen)
報名週數:至少兩週以上
開課日期:每週一
課程時數:每週20堂英語課程,每堂50分鐘
上課時間:週一至週五,下午1:20-5:00
課程級數:大人8級,小孩3級
簽證類別:觀光簽證
學費單位:美金
 
註: 2024/7/4 是國定假日

 2024課程費用

1位家長+1位兒童(6-12歲)
2週 $2,280
3週 $3,405
4週 $4,370
1位家長+1位青少年(12~17歲)
2週 $2,400
3週 $3,585
4週 $4,610
 

費用包含

► 家長和小孩每週各20堂英語課程
► 小孩上午的課外活動
► 英語授課證書

費用不包含

► 申請費:每位US$175

範例課表

天數 上午 9:00-12:30 下午 1:20-5:00
DAY 1 熟悉校園&認識新朋友 下午英語課程
家長校園導覽&考試 家長下午英語課程
DAY 2 檀香山動物園 下午英語課程
家長上午自由時間 家長下午英語課程
DAY 3 阿拉莫阿那海灘公園 下午英語課程
家長上午自由時間 家長下午英語課程
DAY 4 參觀水族館 下午英語課程
家長上午自由時間 家長下午英語課程
DAY 5 鑽石頭山健行 下午英語課程
家長上午自由時間 家長下午英語課程
DAY 6 親子自由時間
DAY 7 親子自由時間

* 活動行程僅供參考, 實際會依學校當週網上公告為主


住宿安排

GV提供住宿自理、預定公寓、飯店、寄宿家庭的住宿選項,寄宿家庭的通勤時間(坐公車)約35-60分鐘,且提供24小時的緊急連絡電話和接機服務



學生心得

I like GV Hawaii because both the teachers and the classmates are very nice. The teacher teaches English with diverse methods, which makes learning fun and interesting.

by Ruei Yu (Raymond), Taiwan

美立達是官方授權代辦公司,可協助申請,效率更高.更輕鬆安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