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寄宿學校的文化、風氣如何?

學生的課堂與日常都在做什麼呢?

美立達顧問親自走訪了美國寄宿中學,研究各校的特色和分析。我們將陸續帶你一起來了解美國寄宿中學的第一手現況!現在,跟著顧問一起來探索美國寄宿中學的世界吧!

【St. Anthony’s High School聖安東尼中學】


 

St. Anthonys High School位於紐約州北長島,辦理國際學生教育已久,對國際生認同度高,態度都很友善。學生們感覺很忙碌,但很開心的學習,大家穿著整齊的西裝外套制服很有精神。

 

此行同時拜訪美立達學生,他是個有禮貌的孩子,從9年級開始在加州就學,當時就讀的學校規模較小,學生與活動也都比較少,讀完一年後決定挑戰自己的舒適圈,於是轉學進St. Anthony’s High School。同學在講到學校的活動、自己課業的安排時侃侃而談,也加入社團、交到親近的朋友,一起參加學校辦的校外教學去遊樂玩,學校老師說他適應得很好,剛開始可能還會害羞比較保留,現在個性愈來愈大方了,看來已經成功適應學習與生活環境,真的很替他開心啊!

走在St. Anthonys High School校園裡,實際感受到這真的是一所很.大.的學校!路過音樂廳時,聽到學生們正在練唱的歌聲,氣勢恢弘,讓我非常震撼。校代介紹學校有3個合唱團,總人數是525個人!

學校的社團活動蓬勃發展,室內的football field和少見的室內操場新穎漂亮,設備讓我眼前一亮,難怪這學校體育發展與成績都很優秀(獎盃好多)

去的時候也剛好碰到學校在演習。演習目的不是我們熟悉的地震或是火災演習,感覺像是為了防範有人入侵時的演練 (比如校園槍擊事件) 。
他們把建築物的出入口全部鎖起來,裡面的學生都被鎖在裡面,校代Alex跟我說,學生必須練習把燈關掉、退離窗戶旁邊,然後蹲下來。等時間到、演習結束才把出入口的鎖都打開。
 
這令我留下保全設施齊全、防範意識周全的深刻印象。

很少見到中學的室內運動設施有這樣的規模,室內操場可以風雨無阻的運動!


學校提供的優質場館設施,孕育出各球類運動社團及校隊的好成績。

寬敞的美術教室


學校的住宿,是公寓式的,但是在不同區(學生住得有點分散)。它屬於封閉式有門控的社區,感覺比LA那邊安全,宿舍設施齊全,有健身房、撞球桌等。
不過住宿位址有點遠,大約20分鐘車程,所以學校有安排接送車,上學放學都各有兩個時段可以搭乘。學生也可以選擇住在寄宿家庭。上圖左下,是學生回宿舍時用手機APP感應出入的裝置。

 

國際學生部有自己的專屬區域,在其中一棟樓的四樓,ESL語言課程也是在那邊。學校對課業要求是嚴格的,及格不是60分而是75分。如果沒及格,就可能要暑修補課加強。
 

舒適的國際學生lounge裡,我看到空堂的學生就在那邊念書,旁邊也有多位教職人員隨時支援學生的學習。因學校提供不同的輔導和支持,可登入學校網頁,預約科目老師做加強,空堂時到不同地方念書或接受個人輔導,這點對於學生想全方位完善個人學習,是很大的支持。我對此表達肯定。


每個學生有50個點數,可以上網安排時間,兌換科目輔導、個人研究指導、娛樂活動、校外教學...等等多元項目。美立達學生就分享,他和好友一同兌換去遊樂園玩的旅遊項目。


對商務金融有興趣的學生,也可以選修體驗投資交易。

以上就是這次顧問親訪的觀察,與學生就讀的體驗分享,謝謝顧問!
參訪時間:2023年4月

了解更多St. Anthonys High School
 


已經心動,卻覺得沒準備,今年9月可能入學嗎?

真的可以,美立達顧問一起幫你!

美立達深耕美國中小留學20年,身為代辦業的中小留學權威,美立達不斷檢視和分析,以確保能提供最正確實用的訊息--
👌廣泛了解各校的獨特性
👌最快為孩子找到適才適性的學校
👌與全美各校保有緊密良好的關係
👌學校截止日後仍有辦法安排入讀
👌高效輔導家長孩子準備文件與面試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