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疫情趨緩,已在觀望留學計畫是否要成行的同學,或是錯過2021年9月入學的申請,
美立達留學19年經驗,累積海外許多名校合作申請管道!

這場講座將會幫助你無縫接軌,順利成為2021秋季班海外名校的留學生!

這次實體講座特別在高雄舉辦,美立達顧問將親自主持這場海外留學講座。讓南部的同學和家長們近距離和顧問面對面了解申請名校的流程、申請過程的眉角,讓現在才決定出國,或是放榜後不理想,還在找尋是否還有不錯的學校可以就讀,美立達資深留學顧問一次幫你解決,
 

請記得攜帶自己的英文版成績單和顧問現場諮詢


適合參加講座的學生

  • 沒有托福/SAT成績
  • 沒有GRE/GMAT成績
  • 在校成績不理想
  • 學測成績不如預期
  • 想要轉學/轉科系
  • 想今年出國讀書

美立達留學顧問也提供

保證海外實習專案


 講座主講人

美立達資深留學顧問


 高雄場講座日期和時間

日期: 4月10日週六
時間: 下午一點半至三點半


講座地點

Qubit Cafe[會館店]

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三路50巷6號
(B1有停車場)

場地座位有限,限額12位學生報名!

 


 安心活動聲明

1. 提供酒精消毒手部、量測體溫和戴口罩,並禁止體溫超過37.5度者入場

2. 為所有參加者的報到狀況造冊記錄


 家長心得

我和美立達遊學留學中心的關係是始於2019年暑假,當時要幫大兒子找2020年暑假入學的美國讀書!印象中我前後也接觸了好幾個遊學留學代辦中心,最後會選擇美立達遊學留學中心是因為她們對於美國留學的專業知識!(但實際上真正讓我想推薦她們的,是她們的服務以及對孩子的關心!)

今天已經是2020年的九月中了,各位都知道在2020年初時開始的新冠狀病毒的傳染,導致於在2020年的暑假期間,美國有很多的學校,不管是大學又或是高中,都受到了新冠狀病毒的影響,進而影響到了學生們入學的時程!(有很多的學生被迫得要適應遠距離的線上教學課程,而我兒子就是其中的一位)

美立達遊學留學代辦中心從年初至今,已幫我們代為和學校作為聯繫的橋樑無數次了!在此特別要感謝美立達顧問們的專業服務以及無數次的翻譯溝通,謝謝!


場地座位有限,限額12位學生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