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打工遊學、建校合作課程1+1 6+6、企業實習、工作簽證2+3等是近幾年學生詢問度很高的出國留遊學項目,主要是希望藉由在加拿大讀書,及工作機會後,能進一步留下來取得移民資格。
但你知道各大代辦中心網站上這麼多推薦加拿大院校中,有分為
私立學院Private College公立學院Pulbic Colelge
根據加拿大移民局認可的「指定教育機構」Designed Learning Institution (DLI) 是指 - 加拿大各省份和地區批准和授權管理國際學生學習的教育機構,包括加拿大的小學、高中、大學University、學院 College和特殊機構等等。機構獲得合法許可,通過錄取通知書(LOA) 接受國際學生的在加拿大學習規劃。
這兩者 DLI 有什麼不同?兩種 DLI 學院提供的文憑課程又有那些相似或差別呢?

想來加拿大的你們該如何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學院和課程,這篇文章能幫助你選擇適合你的院校!

 

左右滑動看表格
 
  University 學院  College
類型 研究所 大學 公立學院 私立學院
碩士
Master
學士
Bachelor
文憑
Diploma
學士後文憑
Postgraduate
文憑課程
Certificate/Diploma
教學目標 學術教育/研究導向 技能/實務/操作/經驗/就業導向
學費 CAD$28,000/年 CAD$30,000/年 CAD$15,000/年 CAD$8,000/年
依學校及科系會有CAD$3,000左右落差
英文門檻 雅思6.5-7.5 雅思6.5以上 雅思5.5-6.5 雅思6.5以上 雅思4.5-5.5
課程時間 2-3年 4年 2年 1年 常見6個月+6個月
不同課程時間不定
開課時間 2次/年(1、9月) 3次/年(1、5、9月) 開課時間不定
是否有Coop 以科系為主
申請資格 大學畢業 高中畢業 高中畢業 大學畢業 高中畢業
畢業後工簽長度 3年 3年 1年課程-1年工簽
2年以上課程-3年工簽
沒有工簽
醫護課程可申請LMIA工簽

 


 

更多申請轉學資訊,請洽美立達留學顧問群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