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找美立達

當初決定要給孩子出國讀書,給他不一樣的教育環境,決定把金錢投資在他中學及大學教育,讓他有足夠的能力,將來能在全球化競爭的就業市場上,比他人更多選擇機會讓孩子選擇自己想要的工作及工作地點。

在網路上做些功課,發現想要去美國讀頂尖高中並非想像中容易,而且還要不錯的TOEFL及SSAT成績,總算在網路上找了一間面面俱到的顧問公司,不但提供補習團班課程,也提供量身規劃的中小留學的留學生涯諮詢,對我來講,孩子在那補習, 顧問透過孩子的課堂表現更了解孩子,當然是自然不過的便利和加倍的放心。

孩子補了一段時間之後,到了需要申請留學的程序,經過了解和諮詢之後,才發現每間公司有各自的強項和優勢,很難做到完整性規劃。孩子出國事大,身為家長的我更需要慎重的考量和評估,只能不斷地搜尋留學顧問公司,後來在網路上找到美立達留學顧問公司,諮詢後正中我內心的問題和數月來的籌備和思考,當下決定交給對中小留學很有經驗的美立達。

之前的顧問公司不太看好我的孩子,因為沒有凸顯的在校成績,且缺乏優質的戶外活動的表現成績,因此我得到的答案幾乎是沒有辦法挑戰排名前30的美國寄宿高中。

 

交給美立達之後

也在美立達顧問的鼓勵和中肯建議之下,先提升孩子整體的入學申請文件。

雖然無法讓孩子申請上他心目中理想的學校 (當母親的我客觀評估,不覺得孩子能拿到錄取信),到後面申請的結果竟超出我們的想像,更讓我們非常滿意,沒有前10名至少也是前30名的學校。


 

回想起來,多走一哩路花更多時間找美立達,是正確的決定;多打一通電話,很高興找到了中小留學專業顧問,現在多了一位對美國非常熟悉的顧問朋友。此時,我們可以為孩子的下一個階段-大學申請提早做準備。

by Brian's m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