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留學說明會】2020年10-11月一系列美國升學線上/線下說明會

最近全美各地及台灣的雙語學校陸陸續續增加或改成為IB課程的國高中,這到底是什麼?美國教育體制不是都是用AP嗎?怎麼學校的升學顧問一直強調修IB會增加升學錄取率?到底修那個系統比較好啊?

by AP IB 學制搞不清楚的家長及學生

什麼是AP? 什麼是IB?

這是這一到二年美立達升學顧問被問到的最多問題,為了一解大家的困惑,特地邀請美國當地私立高中入學主任為大家解答。歡迎2020年10月30日晚上台灣時間8點線上聆聽,要來台北辦公室與顧問一同參與線上說明會,也歡迎前來,顧問會協助解答各式海外留學各階段升學問題。

 

另外,接著每星期五晚上各有不同主題的說明會,也歡迎報名參加。

時間 說明會主題 線上說明會連結(ZOOM)
10月30日 週五晚上八點-九點 IB課程是什麼?可以增加美國大學錄取率?
11月06日 週五晚上八點-九點 疫情之下我想要出國念書,怎麼辦呢?
(更新美國當地學校狀況)
 
11月13日 週五晚上八點-九點 什麼是傳統住宿高中?對孩子的未來有什麼幫助?  

 

11月13日週五晚上"什麼是傳統住宿高中,對孩子的未來有什麼幫助?"線上說明會

學校簡介
聖約翰預備中學為美國中北部明尼蘇達州歷史最悠久中學,成立於1857年,提供九到十二年級男女合校,7天住宿學校。讓校強調學術嚴謹和心靈的成長,吸引了來自美國和世界各地的學生。同時透過個人化的照顧及良好的同儕切磋激發學生更有動力。除了多元課程,學校亦提供完整IB課程(畢業完成所有課程即可獲得IB榮譽證書)和多達40門的課外和社團活動。Saint John's Prep最大特色是與Saint John's University 聖約翰大學大學關係緊密,兩所學校共用美麗校園,不旦豐富了教學資源,讓學生提早感受到大學的學術環境及開放氣氛,同時也可享受大學部的資源,甚至可以預修大學部課程。

 

國際學生畢業保證錄取Saint John's University,成績優異的學生學校另外提供高額獎學金入讀大學部。

美立達與學校有非常良好關係,申請成功錄取率100%高。

學校的學費及學術品質相較於其它同等級的美國寄宿高中CP值級高,2020年一整年全部花費為美金5萬2,相當台幣1百50萬。學校也是少數因為疫情下學生選擇不出國作線上課程,而全額退住宿費用的中學。


適合學生:學校管理嚴格,學術要求也很高在台灣成績一般,英文水平也一般,想提前到美國求學衝名校大學,願接受挑戰的孩子。另外,學校有短期2星期體驗課程,與真正美國當地學生一起參與課當活動,可作短期國高中微留遊學。


【美國留學說明會-1】何課IB課程? 美國大學接受IB嗎?


【美國留學說明會-2】疫情之下我想出國念書怎麼辦?


【美國留學說明會-3】 何謂傳統住宿高中? 對孩子的未來有甚麼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