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位置

所在州 : 紐約州 附近

主要城市 : 紐約市 (60分鐘 )

附近大學 : 哥倫比亞大學 (75分鐘 )

機場 : 約翰甘迺迪國際機場 (JFK) (35分鐘 )


學校介紹

 

LuHi 的校園占地32英畝,樹木繁茂,位於布魯克維爾的北岸社區。長島路德高中 (LuHi) 於1960年正式開放。從一開始,這所私立學校就培養了一個種族、宗教、經濟和社會多樣性豐富的學生群體,這一傳統一直延續至今,並逐漸成長為一所強大的大學預備學校,在教育理念上 始終具有前瞻性。
 

現代化教學設施

• LuHi圖書館藏有小說和非小說類書籍、參考資料和電子書

• 館藏還包括各種電子資源,包括數據庫、百科全書和其他訂閱服務

• 學術科目利用圖書館資源在整個學年進行各種研究項目

• LuHi圖書館由四個小房間組成,包括一個電腦室、一個閱覽室和一個教室 / 會議空間

• 84%的教師擁有高等學位, 平均14 年教學經驗,有40名全職教師


課程介紹

 
超越界限

所有的初中和高中學生在每年一月的“超界週”課程中都要參加2門課程。以往課程包括《走進大自然》、《成人 101》、《爆米花和莎莎舞》、《樂高生活》、《M&M’s 世界》、《跳蚤市場翻轉》和《世界鼓樂》。

藝術
美術系的使命是在尊重他人的環境中促進藝術的自我發展

表演藝術
學生可以選擇樂隊,管絃樂隊,合唱團,或舞蹈課。表演藝術團體每年有兩 次正式演出:12 月的聖誕音樂會和5月的藝術節。
樂隊加入音樂會和奏交響樂團的學生們會努力提高他們演樂器的能力。每個樂隊都在聖誕音樂會和藝術節上表演,學生可以選擇參加放學後舉行的爵士合奏會。

管絃樂隊
管絃樂專業積極參與管絃樂的創作和演奏,讓學生接觸到不同流派、不同時期的管絃樂。本課程被視為專業的合奏; 學生還可以選擇參加課外表演團體和室內樂器表演。
合唱

學習重點是音樂基礎,節奏閲讀和聲樂技巧。此外,學生可以選擇加入合唱團, 這是一個在當地教堂和節日慶祝中表演的團體,甚至在卡內基音樂廳登台表演。

舞蹈

將舞蹈作為一種藝術形式的全面性學習。學生們在禮拜儀式上表演,還有每年一度的聖誕盛典和的春季舞蹈表演—由學校學生編排的舞蹈。

視覺藝術

課程包括藝術導論、電腦繪圖、素描 / 繪畫、攝影、陶藝 / 雕塑。藝術實驗室, 一門獨立的學習課程,12 年級學生可申請。

戲劇

• LuHi 最受歡迎和充滿活力的輔助課程之一
• 向7-12 年全體學生開放 • 一年兩場表演:秋季喜劇和春季音樂劇
• 學生有機會加入樂隊和後台工作

 


寄宿生活

長島路德中學的國際住宿部(Long Island Boarding)與位於長島市布魯克維爾小鎮的長島大學 Long Island University (LIU) 聯誼為國際住校生提供住宿及設施。長島大學的長島分院校區離長島路德中學僅5分鐘車程。 長島路德中學的國際住校生將居住於長島大學的單性別雙人間內。所有房間配備有超長的單人床,書桌,椅子,衣架,衣櫃/收藏櫃。長島大學整個校區有圍牆與外隔離,整個校區的出入口皆設有保安登記和出入口安裝的刷卡外出與入校的電子設備監視管理。所有學生將配有學生卡,鑰匙和房間密碼進入自己的房間和宿舍區。

住校設施

長島大學為國際住校生提供了學習,聚會的場所及公共區域。 Hillwood Commons (杉木學生中心), residential hall(住宿廳), Library(大學圖書館), 以及 Shark Bite lounge(餐廳休息室)皆為國際住校生的聚會和學習首要選擇。不僅如此,住校生還可在宿舍盡頭的露天陽台和露天后院享受大學的森林寧靜。長島大學還提供豪華電影院(Hillwood Cinema),學生週末可在大學看電影、還有免費的健身房享用權。健身房內配備了豐富的健身器材,室內游泳池以及瑜伽和體操室。長島大學的藝術中心(Tilles Center)是具備全世界知名度的大型豪華藝術表演中心。國際住校生在住校期間可參加季節性的經典藝術活動,學生還可購買演唱會票觀看知名明星蒞臨大學在藝術中心舉辦的個人和集體演唱會。

用餐選擇

餐飲選擇皆在大學內的多個食堂和大學餐廳裡。學生就餐可選擇溫尼克中心( Winnick Hall), 校園杉木咖啡廳(Hillwood Commons Cafe), 星巴克(Starbucks), 賽百味(Subway), 墨西哥炸玉米餅專賣店(Twisted Taco), 野生布魯亞洲廚房(Wild Blue Asian Kitchen)等等!學生上學日期間,長島路德中學國際住校生的午餐由長島路德中學提供(所有在校生課間在學校食堂吃午餐)。國際住宿部的教職工在學生在校期間為國際住校生提供學生每年的校園派對餐飲,以及住校部慶祝節日和文化活動的餐飲。

 


校園照片


美立達顧問的話

長島路德中學的孩子沒有制服,但有穿著規定,比如穿有校徽的衣服。孩子們很多都穿印有校徽的帽T,整體很有對學校具向心力的印象。國際部主任在遇到學生時都會有親切互動,還能說出某A生很喜歡來星巴克、某B生最常出現在什麼定點...等,師生關係頗密切。

宿舍在大學校園裡,上下學節省交通時間很方便,也能享用大學的設施資源。過往的宿舍是學校租的校外公寓,同時會有其他學校的學生同住,離校也較遠,不如現在的環境更單純。根據主任觀察,國際生都很自重自律,即便與大學生的生活圈接近,也都能保持彼此友善尊重。​參訪到長島大學時看見還有電競科系,問到主任學校與大學未來的對接計畫時,主任表示,未來也將朝開放修大學課程的方向,讓中學生能提早先修到大學學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