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澳洲好處

在澳洲留學,除享有安全又友善的環境,體驗世界級的學術課程。許多澳洲的學位和職業課程皆有實務工作,學生在求學期間能有實務經驗拓展人脈,在未來職涯上更能接軌產業。
高品質的教育水準;世界認可的學位證明
世界級的教育殿堂;課程選擇多元,名校繁多
實務經驗,打工學習兩不誤
畢業工作簽證,就業有優勢
多元文化,尊重差異、同理包容


澳洲介紹

澳洲是世界第六大國家。國土分成六個州與兩個特別行政區-昆士蘭州、新南威爾斯州、維多利亞州、塔斯馬尼亞州、南澳洲、西澳州;北領地及澳洲首都特區。以它在如此廣大的區域內的人口而言,澳洲比大多數的國家人口稀少,甚至在都市地區也顯得空曠。

澳洲教育環境介紹
澳洲的教育品質由政府嚴格把關,各級教育無論是中小學、職業專科、大學、研究所,甚至是語言學校,皆須符合澳洲聯邦政府嚴謹的規範,因此,各校皆維持平均且高品質的教學水準;另外,各校也必須通過政府嚴格審核,才獲准招收國際學生授課。澳洲政府的把關動作,確保學子接受高品質教育的權益。澳洲學校所頒發學位不僅被台灣教育部承認,同時也被世界各國認同。

澳洲學位介紹

  • 澳洲學位介紹
    學士學位Bachelor Degree 課程時間:3-5年(修業年限視科系而定)
    協助學生發展其對主修科目的解析能力,並能針對與所學相關事務做衍生應用。通常學生必須選擇主修科目做深入的研讀。課程內容是以漸進方式進行,由淺入深的探討各學習主題。這些專業技能和知識將為您攻讀研究所課程立下根基。
    申請澳洲大學入學需具備有高中畢業以上的程度。海外學生因學制的不同,在進入大學前校方會耍求學生先就讀大學先修班。先修班的成績有到達校方的標準後,才能進入大學就讀。
    榮譽學士學位 Honours Degrees
     資格:學生在完成學士學位並成績優異才有資格修讀。修業年限為1年
    此額外的一年學習通常包括專業科目的深入研究和完成一篇論文。在澳洲教育體制的架構(AQF)下,讀完榮譽學士學位可以直接申請博士,故其申請門檻較碩士學位高。
    碩士證書Graduate Certificate 課程時間:6個月
    碩士書課程通常可在半年內完成,申請人必須已完成學士學位,大學所學不一定要和碩士證書課程有關聯性。
    碩士文憑Graduate Diploma 課程時間:1年
    碩士文憑和碩士證書課程皆是專業的學習課程,申請人通常必須已完成學士學位,若有豐富的相關工作經驗也可以彌補其學歷之不足生。
    另外,若學生完成碩士先修課程(Masters  qualifying year),校方也會授與碩士文憑的學歷。
    碩士學位 Master Degree 課程時間:1-2年(視學校及科系而有所不同)
    碩士學位基本上分為二種:
    研究方式(by research):申請人至少要已取得學士學位,修業的年限則需1-2年。
    上課方式(by coursework):申請人至少要已取得學士學位,課程內容為專業的學習,畢業前大都須交一份短篇論文。此課程通常需一至二年完成。
    博士學位Doctoral Degree 課程時間:3-4年
    申請人需要有一份詳細的研究計畫。學生在指導教授的團隊中執行並精進專業領域的開發,課程的學習通常將進行許多研究計畫。

     
      大學預科
    Foundation
    大一文憑課程
    Diploma
    年紀 特別為國際學生而設的課程,為學生進入大學做準備
    完成高二或高三畢業
    為高中畢業生而設置
    高三畢業
    進階 預科班成績達到大學要求,就可順利人讀大學的學位課程。 完成文憑課程並達到大學要求,一般等同完成大學第一年,直升第二年
    英文要求 標準課程(standard)雅思要求一般為5.5(單項5.0),延長(extended)為5.0 標準課程要求一般為6.0(單項5.5)或5.5(單項5.0)
    費用 每年約澳幣25,000-35,000 每年約澳幣25,000- 35,000
    開課時間 開課時間靈活,一年多次開課
    標準課程2,7月,延長課程3,8月
    一年多次開課,如2,6.10月
    學名名單 澳洲8大 UNSW /UniAdelaide
    UWA/Monash
留學花費合理
在澳洲留學的花費相較起來比美國、英國和加拿大便宜。澳洲,世界上排名第三最適合人類居住的國家,由於屬於社會主義福利國家、生活品質有一定的水準。
完善的海外學生支援服務以及保障
澳洲學校及教育機構都相當注重海外學生的需求,不論是課程的設計,或是硬體設施,都會考慮到學生的需求,所有服務及服務人員的培訓,均符合聯邦政府的規定。
離台灣最近的西方英語系國家
與其他英語系國家相比,澳洲的位置離台灣最近,多家航空可直飛澳洲各大 城市,時區與台灣也較一致,甚至在澳洲伯斯跟台灣是沒有時差!

澳洲是一個由許多來自不同背景的人們所組成的國家,將近四分之一的人口出生於其他國家,這裡是喜歡寧靜、自由和獨立的人的天堂。澳洲開闊的城市、寬敞的街道,令每一位生活在這裡的人都感到愉悅和舒適。


申請流程

美立達專業諮詢學校

篩選學校名單,美立達提供學校的申請相關細節

完成申請所需文件

寄出各項申請表格與文件

收到入學許可,準備入學事宜,美立達提供學生簽證輔導、代訂機票,協助出發行前準備

恭喜進入大學,開始大學生活


澳洲八大聯盟-研究型代表
排名 學校名稱 強項科目
1 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澳洲國立大學 人文(亞洲研究/犯罪/遺產等)、自然/地球科學、數理化學(精算)、醫藥、法律、經濟、公共政策等
2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雪梨大學 農業、建築、文學、音樂、牙醫教育與社會工作、健康科學、法學、醫學、理學
3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墨爾本大學 商科(應用金融、應用商學)、傳媒、文學– 人文藝術、醫學院、 物理治療專業、護理、生物科學、工程、IT、工程、建築、法律、社會學以及行為科學– 教育學
4 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新南威爾斯大學 環境/建築,商科、工程1T、醫學、科學、建築、藝術設計、法律、醫學
5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昆士蘭大學 商學(觀光飯店/展會管理)、人文、語言、醫學
6 Monash University 蒙納士大學 商學、藥學、教育、IT、工程、建築,藝術設計
7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西澳大學 商學、工程(石油/礦業/材料/石化等)、教育、健康科學
8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阿得雷德大學 商學(紅酒管理/農美管理)、IT、健康醫學

 


澳洲大學學校清單

目前沒有任何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