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George Brown College (GBC) 喬治布朗公立學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有3所校區皆在交通便利、生活繁華的多倫多市中心,學校設備完善,是一所由政府贊助及立案的教育機構,且為加拿大最知名的公立大學之一。GBC開設超過160門全日制課程,且98%課程提供實習機會,雇主對於GBC畢業生滿意度高達92%。課程種類有Diploma(文憑課程)、Certificate(證書課程)、Bachelor's Degree(學士課程)、Graduate Certificate(研究所證書課程)等,GBC提供語⾔條件式入學(Conditional admission),意即學⽣若是達到⼀般成績要求,即便語⾔能⼒未能達標,能仍在進入George Brown的EAP Program完成指定課程並得到標準分數後進入申請科系就讀,或者藉由學習和其他與GBC合作語⾔學校的銜接課程(Pathway Program),同樣可以進入GBC就讀。
 


學校特色

GBC設計學院是多倫多第一個電子遊戲孵化器,在致力城市電遊產業發展的同時,也為GBC電子遊戲設計的學生提供實習機會。GBC出名的烹飪藝術科系更有⾃⼰的一間餐廳"The Chefs' House",餐廳廚師均由烹飪課程的學⽣擔任。學⽣不僅能藉此機會練習廚藝,更有機會領取打⼯的營收。George Brown多數的課程均有提供Co-op課程,即台灣常聽說的建教合作。同常學⽣在學習完四學期左右的課程後,便會需要⾃⼰去校外,或藉由學校管道尋找有薪或無薪的實習機會。且GBC與許多知名企業簽訂產學合作條約。

 

校園景色

 
 

 熱門科系

- 會計課程
- 金融課程
- 行銷課程
- 幼教課程
- 酒店管理課程
- 烹飪廚藝課程
- 餐飲管理課程
- 數位設計-遊戲設計


 學校位置


GBC 校方合作授權顧問公司

只要英文版成績單,免費輕鬆評估申請加拿大大學
請洽美立達留學顧問群!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