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建校於1967年的Georgian College喬治亞學院是安大略省辦學時間最久,帶薪實習與專業教育最具規模的高等學院。喬治亞學院在教授學生們專業技能的同時,更注重培養學生們的求職技能與職場技能的培養。全球範圍内近6,200個長期合作的雇主資源、貫穿學習過程的帶薪實習體系、步步緊扣的進階式就業指導、校友可享受的终身就業服務,喬治亞學院為學生實現了一紙文憑與實係就業能力的無縫接軌。喬治亞學院共有七個校區,距離多倫多市中心約90分鐘車程。喬治亞學院擁有著超過130多個專業,涵蓋證書、文憑、學士和研究生文憑等課程,且多數專業擁有帶薪實習的機會。全校擁有13,000多名全日制學生,其中有4,500多名國際學生來自世界85個國家,除此之外,Georgian College也和多所大學合作,學生可以先在Georgian College修習學分,之後可轉入其他大學繼續攻讀學位。以全校平均而言,85.8%的畢業生也均於畢業後六個月成功找到工作。根據文卷調查,雇主對於喬治亞學院畢業生的表現滿意度也高達99%。 

Georgian College 的汽車管理學系,亦可說是加拿大汽車商學院,Georgian提供的這項課程遠近馳名,該學系是培育加拿大、甚至是全北美及眾多國際汽車產業的人才搖籃,每年的九月都會舉辦戶外汽車展,為北美最大型的汽車展。展場相關布置一切由學生一手操辦、策劃組織,吸引眾多汽車零售商和廠商前去參展,是學生與優秀的業界人士接觸認識,表現自我的最佳機會。


 校區地點

  • Barrie Campus:巴里校區是Georgian College七個校區中最大的,是一個舒適而安全的學習場所,擁有所有便利設施,Barrie以其友好的居民和四個季節的生活方式而聞名。
  • Orillia Campus:歐瑞拉校區成立於1969年,日前約有1800多名學生在此校區就讀,而在此校區提供健康科學、人文服務 學院等包含社福、警察基礎學習等課程。
  • Owen Sound Campus:歐文校區內目前有1,100多名全日制學員和4,600名的非全日制學生,此校區內有海運培訓中心,為全加拿大現今設施最為新穎先進的海運服務培訓處,因此在此校區提 供的主要為海運航業相關課程,而此科系畢業生的年薪平均高達六萬加幣。
  • Midland Campus:美德蘭校區為Georgian College的一個小分校,有710位全日制學生在美德蘭校區學習電子、機械工程等相關課程。
  • Muskoka Campus:莫斯科嘉校區成立於1977年,位於布雷斯布里奇地區,此校區內有250名全日制學生和690位非全日制學生;可提供個性化的教育體驗和小班授課,以及最先進的商店空間和尖端的護理模擬實驗室。
  • South Georgian Bay Campus:南喬治灣校區成立於1985年,校區內共有250名全日制和450名非全日制學生,提供主要課程為商業管理和貿易等,此校區提供最先進的設施和緊密聯繫的文化,使學生有機會與教職員工進行一對一的交流。 校區位於風景如畫的Collingwood中,當地交通便捷。
  • Orangeville Campus:橘城校區成立於1988年,校內共有160名全日制和1,000逾多名非全日制學生,其主要提供的全日制課程為健康護理。

 學校地址
 

 Georgian College 喬治亞學院科系列表

◤ 商業類別 Business and Management
◤ 社區安全類別 Community Safety
◤ 電腦研究類別 Computer Studies
◤ 設計和視覺藝術 Design and Visual Arts
◤ 工程和環境科技類別 Engineering and Environmental Technologies
◤ 健康保健與科學類別 Health, Wellness and Sciences
◤ 旅遊旅館和娛樂類別 Hospitality, Tourism and Recreation
◤ 人群服務類別 Human Services
◤ 海洋研究類別 Marine Studies
◤ 技術型行業類別 Skilled Trades

 


 學術入學要求

  • 證書、文憑、學位課程:高中成績單、畢業證書、12年级(高三)的語文和數學成績
  • 研究生證書:College或大學畢業證書、成績單
* 每個專業的要求都不同,詳請可至Georgian官網查詢 或 洽美立達顧問

 英文入學要求

  • 證書、文憑:托福79/雅思6.0/多益800
  • 學位課程:托福89(說寫不低於22)/雅思6.5
  • 研究生證書:托福89(說寫不低於22)/雅思6.5
  • 護理學位課程:托福89(說寫不低於22)/雅思7.0
  • 劑師:托福91 (說23,寫25,讀22,聽21)/雅思6.5(單科不低於6.0)
*語言學校條件式入學請點,大專院校銜接課程/條件式入學,與加拿大高等教育無縫接

校園景色

 
 


Georgian College 喬治亞學院校方合作授權顧問公司

只要英文版成績單,免費輕鬆評估申請加拿大學院
請洽美立達留學顧問群!

美立達留學,助你夢想到達! We Build Your Dreams into Rea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