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University of Brighton
    - 地點:英國布萊頓市
    - 建校年份:1859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 官網:University of Brighton
    - 地點:英國布萊頓市
    - 建校年份:1859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提供課程:英國大學預備課程/英國大學銜接課程/大學學位/碩士學位

學校介紹

布萊頓大學 University of Brighton 起源於1859年位於布萊頓市-英皇閣 (Royal Pavilion) 中的藝術學校 (Brighton School of Art),創立初期為一所小型教育機構,隨後合併雀兒喜體育學院 (Chelsea College of Physical Education) 與布萊頓教育學院 (Brighton College of Education),進而成立布萊頓技術學院 (Brighton Polytechnic),並於1992年取得大學資格,為英國盛行設立大學時期所改制的新大學之一。

布萊頓大學秉持包容性、永續性、創意性、合作性的四大創校準則,每年招收逾兩萬名學生、聘請近三千名教職員,提供兼具多元與具創意啟發的校區環境,並獲得卓越等級的教學與研究成果評鑑,多年發展至今已成為一所多元化的知名高等教育學府。布萊頓大學提供多領域的進修選擇,從醫學至工程、心理學至插畫進修、運動科學至英國文學,學術領域可謂包羅萬象,可符合學生求知若渴的學習需求。


學校特色
免費網路
免費電子郵件
全年無休圖書館
24H 電腦中心


學校提供科系
布萊頓大學的學術體制劃分為十五所教學部門,包含十二所學術領域、布萊頓與薩塞克斯醫學院、醫學博士學院、以及語言部門。大學的藝術學院擁有近兩世紀的優越歷史,以培養具備遠見的藝術設計師而聞名,擁有世界級的創作環境與藝術研究設備,並設立大學藝廊與劇院,定期舉辦展演活動。商學院與餐旅觀光學系提供以實物為導向的課程,並與業界維持優良的合作關係,提供職業級的培訓與業界實習機會。

布萊頓大學所開設的學術領域:

應用社會科學
建築與設計
藝術
電腦/工程與數學
教育
環境與科技
保健科學
人文
媒體
藥學與生物分子科學
運動管理
商學院
醫學博士學院
布萊頓與薩塞克斯醫學院
語言部門


校園景色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