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BOSTON COLLEGE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Chestnut Hill
    - 建校年份:1863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35名

    - 官網:BOSTON COLLEGE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Chestnut Hill
    - 建校年份:1863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35名

 

學校介紹

波士頓學院(Boston College,簡稱BC)是美國一所天主教會研究型大學,位於波士頓市中心外圍,由耶穌會創辦,並一直保持著羅馬天主教耶穌會的宗教信仰。校名雖然稱作"學院",但事實上它是全美一級國家級大學的成員之一,並是波士頓5大名校之一。BC是一所以人文學科為主的綜合性大學,校風純樸,研究自由度高。擁有九所學院,提供大學、碩士和博士學位。該校的冰上曲棍球隊是全美知名,參賽以來贏得總共五次國家冠軍。

大波士頓地區的民眾對於波士頓學院的印象多為小巧玲瓏、專精、教學嚴謹且十分低調的一流學府。或許因為是教會學校,對於學生的穿著打扮會有較多的規定,但也因此塑造出莊重的校風。古老的校園內擁有北美最早的哥德式建築,並被列入歷史遺跡受到保護。波士頓輕軌綠線B支線的終點站即為波士頓學院站。從校園搭輕軌到市中心Park Street站約40分鐘車程。


學校特色

波士頓學院過去幾年發展很快,不斷努力在本科、研究生和專業課程中達到最高的教學和研究標準。在其小規模的學校中就有超過600位教職員,全體著重於教學和研究工作,並在最近十年都獲得研究的獎勵及授證認可,為波士頓學院創下新的紀錄。學校的熱門專業包括:企業管理、傳播學、金融、英語及文學、政治學以及歷史學等,其中的會計和財金等商學專業在全美有優異的排名。
 
BC的校友捐款基金在麻州僅次於哈佛大學,但它極少廣告宣傳自己,寧願將資源投入在辦學上。學校相當重視學術交流和研究討論,校方成立學生研究討論會,由各個領域的學生推派一個代表參加,每周聚會一次,大家各自從自己的研究領域針對特定主題提出意見和看法,而聚會的經費全部由學校負責。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35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7   最佳大學本科-財金
#12  最佳大學本科-會計
#20  最佳大學本科-行銷
#48  最佳商學研究所
#19  最佳教育研究所
#10  最佳社會工作研究所
#27  最佳護理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340-1500
-82%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大學部錄取率:27%


 熱門科系

- 經濟學系
- 財金學系
- 生物與生物科學
- 政治科學
- 心理學
- 行銷學
- 會計
- 護理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