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馬里蘭大學(University of Maryland-College Park,英文簡稱UMD)是馬里蘭大學系統中的旗艦分校。該大學系統中有12所大學和3所區域型教育中心。College Park分校是該州以及包含華盛頓特區在內最大的大學,不僅歷史悠久,全美大學排名前段,並在全世界擁有高知名度,同時也是公立常春藤院校之一。

UMD位於華盛頓特區和巴爾的摩之間,校內設有地鐵站,30分鐘即到美國首府華盛頓特區。學生擁有郊區的愜意生活,又可享受大城巿的便利。而且作為華盛頓特區以及周邊唯一的公立研究型大學,UMD更獲得許多與聯邦機構、實驗室和博物館合作的寶貴機會。
 


學校特色

馬里蘭大學設有13個學院,本科生可以從近280個學術課程中進行選擇,也可以創建自己的課程作為個人學習的一部分。研究生課程中,像是工程學院、商學院和教育學院的課程都備受好評。課外也提供了無數的學習機會,例如400多個出國留學計劃,以培養學生具有全球影響力。通過學術研究、專利開發以及知識傳播,UMD除了提供優質的教學,更帶動國家和地方經濟,而且也積極與中西部的知名大學建立合作教學計畫,如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密西根大學、伊利諾大學、加州大學洛杉機分校,北卡羅萊納大學等。UMD還推動一個全校性的“善行計劃”,旨在激發每位學生做善行的動機,期望未來能在其社區和世界各地開展“善行計劃”。每年都會舉辦一次“善行挑戰”,以激勵和獎勵學生成為社會企業家。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58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19  最佳公立大學
#22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19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16  最佳電腦科學本科/研究所
#44  最佳商學研究所
#27  最佳教育研究所
#20  最佳工程研究所
#14  最佳物理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280-1480
-平均GPA 3.9
-大學部錄取率:44%

 


 熱門科系

- 電腦科學/工程
- 生物/生物科學
- 經濟學
- 財金
- 機械工程

- 心理學
- 犯罪學
- 傳播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