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校介紹

伍斯特理工學院(Worcester Polytechnic Institute,簡稱WPI)是科學教育的全球領導者,並且是美國第一批工程技術大學之一。它是一所以工程、科學、技術和數學為中心的中型研究型大學,學校有一半的學生集中在讀機械工程、電腦科學、生物醫藥工程和化學工程等四大專業。但也不要小看WPI在藝術和人文、社會科學和商業方面的強大學術實力。學校距離波士頓約搭火車1小時。學生間流傳個趣聞,如果學生走路時不小心踩到嵌在校園中央的大學徽章上,就會無法準時畢業。


 


學校特色

WPI的14個學院提供了50多個大學和研究所課程,核發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學校高度重視本科教育的卓越性,具有豐富的師生互動性以及通過將在課堂上學到的理論應用於解決實際問題的實踐,使學生最有效地學習的原則。所有大學生都必須修習人文和藝術領域的課程,並且至少完成兩個重要的專案,一個在自己的專業領域,另一個是在科學、科技和社會領域。透過這些專案,學生能把課堂知識應用到現實世界的問題中。
而且所有本科學生都必須選修四門體育課程,從救生員訓練、體能測量到休閒教育都有。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66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63  美國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71  美國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38  美國大學本科-航太工程專業
#53  美國大學本科-生物工程專業
#63  美國大學本科-工業/製造/系統工程專業
#82  最佳電腦科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310-1470
-63%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大學部錄取率:64.4%

 


 熱門科系

- 機械工程
- 電腦科學

- 電子工程
- 化學工程
- 機器人工程
- 自動化工程
- 機械電子工程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