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2年春季申請以下商學院課程,可免GRE/GMAT
企業管理碩士
會計碩士
商業數據分析碩士
金融碩士
資訊科技碩士

學校介紹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 (University of Massachusetts, Boston,簡稱UMASS Boston) 已經有超過150年的學術歷史,是波士頓市區內唯一一所公立大學。為麻州州立大學系統中擁有第二大校園的學校,以創新研究而聞名。位於波士頓港口的哥倫比亞角,毗鄰約翰·甘迺迪圖書館和總統博物館、面向大西洋、三面環海、有著近乎完美的地理位置。為多元化的學生群體提供了:優質的學習環境、合理的學費、以及美國著名大城市的豐富生活體驗。學校距離波士頓市中心僅10分鐘地鐵車程。學生可以獲得打折的交通通行證,並可以乘坐免費巴士往返校園附近的主要地鐵站。公共汽車也在校園內停靠,許多學生也步行或騎自行車到校園和城鎮周圍。


學校特色

UMASS Boston校內有三十多個研究中心,是一所兼具教育情懷的研究型大學,學生來源多元。提供學士、碩士、博士學位及大學證照課程,科系類別遍及教育、人文、管理、護理、公共服務、科學及數學等領域。並透過建教合作與當地社區、學校、商業、體育共同整合,已成為當地不可或缺的角色。

其商學院是受到AACSB認證的全球761家商學院之一,也是波士頓大都會區的公立商學院,該學院以其一流的師資力量和規模,成就卓著的學生群體而聞名。班級小、課程靈活、提供創新的、跨學科的課程,以適應全球經濟飛速變化的需求。其中的MBA專業是全美頂級的MBA之一,學生可以選擇包括會計、商業分析、資訊科技、金融、國際化管理和供應鏈與服務管理等的15個主修。既可以專攻某個領域 ,也可以根據個人或專業目標選擇多種課程。最快可在一年內修讀完畢,並且提供3個開課日期 (一月、五月、九月)。

10個你或許不知道的UMass-Boston特色:

  1. 波士頓市區內唯一的公立研究型大學
  2. 學費相比其他私立大學,一年光學費即可省下近2萬美金!
  3. 學校位於水邊,學生可於夏天從事許多水上活動
  4. 交通方便,校門口就有地鐵,僅需約10分鐘就可抵達波士頓鬧區
  5. 大學部提供國際學生學分課程;小班制學習,並能獲得更多的學術及生活支持(如免費家教安排)
  6. 研究所提供直入申請;熱門科系: 一年制MBA,商業數據分析,電腦科學,資訊科技
  7. 名列US News最佳商務大學前#150名。QS Top MBA名列第#41名!
  8. MBA課程總共提供15個選修,不論是會計、金融、人資、行銷、供應鏈、甚至是醫療保健系統管理,應有盡有
  9. 商學院2021年秋季班以及2022年春季班皆可免GMAT
  10. 商學院提供三個STEM科系:商業數據分析、金融以及資訊科技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227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 (大學部)
#113 美國公立大學排名
#154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48  最佳教育研究所
#69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56  最佳臨床心理學研究所
#133 最佳電腦科學研究所
#159 最佳生物科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010-1220
-平均GPA 3.3
-大學部錄取率:76%
-提供銜接課程。新生修讀學位學分,最短用一學期完成指定學分,下學期直接成為正式生! 歡迎聯繫美立達。
-2022年春季申請以下商學院課程的學生,可免GRE/GMAT:

  • 企業管理碩士 (MBA)
  • 會計碩士 (Accounting)
  • 商業數據分析碩士 (Business Analytics) (STEM專業)
  • 金融碩士 (Finance) (STEM專業)
  • 資訊科技碩士 (Information Technology) (STEM專業) 

 熱門科系

- 心理學系
- 健康醫療學系
-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 商學/管理/行銷
- 社會科學系


 學校位置

 

 

GSSP銜接課程
 
 

 課程介紹

GSSP全名是Global Student Success Program,由Navitas教育機構與UMass Boston大學合作,提供大學和研究所的學位銜接課程。為學生提供學術和生活上的個人化協助,幫助學生快速融入美國大學環境,並確保學生在學業上的成功。參加GSSP的學生從第一天入學開始就是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的學生,能享受校內最先進的大學設施和服務。

  • 大學GSSP:GSSP的課程等同於美國大學第一學年之課程,由學分課程組成。專為攻讀學位的國際學生設計,提供了從高中進入美國大學學習所需的學術和文化橋樑課程。依學生的程度分為2或3個學期。成功完成GSSP的課程,並達到指定的平均成績GPA,將可保證升讀大學二年級,且不須提供SAT或ACT。

  • 研究生GSSP:為期兩學期的課程,提供入讀美國研究所的學生提供額外的學術和英語輔導,也包含正式學分課。達到指定平均成績GPA和商科課程所需的GMAT成績,將可保證升讀碩士二年級。

 

 課程特色

  • 入學第一天起就是麻州大學的學生

  • 小班制教學,平均一班20-25人

  • GSSP期間即可選修正式的學分課

  • 彈性入學時間:1, 5, 9月

  • 無需SAT/ACT/托福即可申請大學本科

  • 無需GRE/GMAT/托福即可申請研究所

  • 入讀GSSP期間,達到平均成績要求,可保證升讀大二

  • 優質的學習環境,合理的學費,以及美國著名大城市的豐富生活體驗



 入學資格
 

大學GSSP::GPA 2.0/60% , 托福59分
研究所GSSP:GPA 2.75/68-70%, 托福59/79分(依申請學院不同, 詳情請洽美立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