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 Adelphi Universeity
    - 地點:美國東部-紐約州, Garden City
    - 建校年份:1896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182名

    - 官網: Adelphi Universeity
    - 地點:美國東部-紐約州, Garden City
    - 建校年份:1896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2023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182名

 

學校介紹

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位於歷史上著名的紐約州花園市(Garden City, New York)。這個安全又美麗的30公頃校園距離紐約市僅45分鐘車程,非常方便,離長島一些美麗的海灘、公園和文化中心,也只有幾公里的距離。艾德菲大學招收超過8,000名來自不同背景的學生,其中包括來自美國41個州的學生以及來自48個國家的200多名國際學生。普林斯頓評論(The Princeton Review)稱艾德菲大學為「東北地區最佳大學」。費斯克大學指南 (Fiske Guide to Colleges)亦稱艾德菲大學為2009年「最佳選擇(Best Buy)」的學校,2010年本校又再獲此殊榮。「最佳選擇(Best Buy)」的獎項代表艾德菲大學在學術評等、花費、或學生的校園生活品質等方面獲得四至五顆星的評價。在艾德菲大學學習的一個優勢是學生能與教授直接地互動。師生比例只有1:11,且每班平均只有21個學生。艾德菲大學也很積極地參與社區衛生與公共事務的服務推廣計劃。   


學校特色

德拉瓦大學是由國家資助和私人管理,提供近600個學位課程,包括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設有七大學院,分別是文理學院、工程學院、商業與經濟學院、農業與自然資源學院、健康科學學院、地球、海洋和環境學院、教育與人類發展學院。大學本科最著名的是化學工程、機械工程、歷史和教育專業。研究生課程中包含前排名的教育學院和工程學院。該校於1923年首創全美第一個海外交換學生課程,至今每年有約三分之一的大學生會在就學期間到海外學習,提升全球公民教育。其著名校友包括美國第46任總統Joe Biden。


 


學校排名

US NEWS 學校排名:
#182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72  最有價值學校
#44  最佳社工研究所
#109 最佳護理碩士研究所
#157 最佳臨床心理學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090-1270
-平均GPA 3.5
-大學部錄取率:74%
-未達標準的學生可選擇銜接課程途徑。詳情請洽美立達留學。

 

 


 熱門科系

- 商業管理
- 護理/註冊護士
- 心理學
- 生物和生物科學
-
運動學和運動科學


 哥倫比亞大學工學院雙學士計劃

哥倫比亞大學的兩校聯合項目是美國第一個雙學位工程項目,提供多達15項工程主修供申請者修讀。目前與全美一百多所大學合作,愛德菲大學就是其中一所合作院校。這個計劃使學生能夠接受愛德菲大學的高質量文科教育和哥倫比亞大學頂尖的工程教育。學生在愛德菲大學就讀期間,可以在小班授課中獲得老師(而非助教)的個人關注並彼此密切合作。學生可選擇在愛德菲大學學習三或四年,然後申請至哥倫比亞大學工學院修讀專業主修兩年。畢業時將獲得兩所大學的畢業證書:愛德菲大學的理學或文學學士,以及哥倫比亞大學特定工程學系的理學士文憑。申請者可選擇於就讀大三或大四期間提出申請,GPA 3.30或更高、並要獲得原校三位推薦人的高度推薦。申請者仍需通過哥倫比亞大學工學院全方位的審核,參加雙學士計劃並不保證錄取哥倫比大亞大學。

參與這個計劃的學生在愛德菲大學就讀期間必須完成以下修課條件:
1. 哥大要求的所有工程專業的基礎課程
2. 哥大要求的專業預科課程
3. 哥大與愛德菲大學的通識教育要求
4. 愛德菲大學的主科要求

哥倫比亞工學院提供就讀科系:
Applied Mathematics
Applied Physics
Biomedical Engineering
Chemical Engineering
Civil Engineering
Computer Engineering
Computer Science
Earth and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Electrical Engineering
Engineering Mechanics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Systems
Industrial Engineering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
Mechanical Engineering
Operations Research


 學校位置

 

 

 

 

 

 

 

 

 

 

 

 

 

 

 

 

教育與科學學院
MA Educational Technology 教育科技
2019年底的新冠肺炎疫情不僅加速也讓人們開始重視線上遠端教學的發展。教育科技科系就是教導學生如何在教育上使用最新的科技。以靈活的形式提供課程,包括傳統課程,混合課程和完全在線課程與科技的交互應用,使學生了解和成功適應快速發展的教育科技世界所需的技能和概念。其中包括科技技能,例如python,javascript,HTML5和CSS編程,多媒體編輯,網頁設計和數據挖掘;教學概念,例如教學設計;和基礎知識,例如學習科學,知識理論和研究方法。學校提供各種選修課,包括有關影音遊戲學習,社群媒體和行動學習的課程。還有一系列有關尖端技術(例如3D打印和輔助技術)的特殊主題課程。

艾德菲大學更因位於紐約的地利之便,學生可以接觸很多教育技術領域的專業人士,有可能是課程的演講嘉賓、輔助人員、甚至是老師或教授。本課程在入學標準上無要求必須是本科系的同學,很適合要跨科系對編程有興趣的文組或商學院同學喔!
 


MA Exercise Science 運動科學
喜歡運動但卻不知有什麼適合的碩士科系? 想申請美國護理/藥學/物理治療...等健康學科的碩士,卻發現要讀很久或找不到適合的學校或科系?艾德菲大學的運動科學碩士是你的新選擇。不僅是STEM科系,課程內容綜合了生理學(Physiology)、生物力學(Biomechanics)、營養學(Nutrition Science)、運動科技(Sports Technology)和神經科學(Neuroscience)等專業課程。

本課程的三大優勢
1. 小班制教學,同學有充足的機會跟教授與同學互動
2. 高科技的human performance實驗室
3. 課程設計包含ACSM 美國大學運動科學臨床證書所需課程, 即畢業後將能拿到此證書!
 
商學院
MS Business Analytics 商業分析碩士

在這個資訊大爆炸、全球化的時代,要了解市場趨勢變得越來越困難。經理人更常常面對擬定策略的處境,要如何從大量的數據中得知消費者的喜好及需求更是一大難題。與資料分析有關的職缺,在紐約高達四萬多個,其中商業類別的更是佔了兩成以上。學習如何透過數據來下判斷,透過實作課程,與企業合作累積實戰經驗。更棒的是,商業分析碩士是STEM企劃的課程,表示學生畢業後有機會申請長達三年的OPT資格,留美工作。

課程特色:
1. 申請免提供GRE
2. 無需任何修課背景,不用修過相關的編程課程
3. GPA 2.5
4. 地點優勢,商業分析職缺大本營
 

MS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供應鏈管理碩士

航運產業近年來蒸蒸日上!而詢問商學院的同學,也不再只對傳統的行銷、金融...有興趣,對供應鏈管理有興趣的同學也激增! 艾德菲大學不僅位於世界商業中心紐約,擁有STEM認證的供應鏈管理碩士課程,並採用綜合方法來管理供應鏈營運。同學將準備好承擔管理職責,並踏上在廣泛的服務和製造業擔任高級領導職務的快車道。 憑藉小班授課、靈活的課程結構和AACSB認證,供應鏈管理碩士學位非常適合那些尋求學習管理供應鏈關鍵技能的人
 
 
護理與公共健康學院/心理學院

 

 

先進的的教學大樓擁有嶄新的,最先進的設施,是護理與公共健康學院的大本營。佔地面積10萬平方英尺,配備高科技實驗室和充足的學習空間。這裡鼓勵合作,以研究為基礎改善整個地區的醫療保健,公共健康和醫療保健系統。學校策劃了一系列活動來幫助護理專業的學生通過國家執照考試NCLEX,例如:增加基於情景模擬的實踐性學習活動,在學習中心開展研討會來學習護理技能,以及NCLEX準備課程和模擬測試。愛德菲大學2018年度的美國護士執照考試(NCLEX) 取得率高達百分之89.4。
 

愛德菲大學被公認為心理學研究領域的國際領導者,旗下的 Gordon F. Derner School of Psychology 是美國第一所以大學為基礎的心理學學校,而這個國際認可的研究所直至今日仍是北美一半以上臨床心理學項目的典範!學生將接受高水準的專業培訓,成為熟練的學者和實踐者。學習如何解決社會當前和未來的需求,並培養推理和批判性思維的技能,而這些都將幫助學生在心理學的領域中取得卓越的成就。學校相當支持並理解學生進行臨床服務,與許多組織機構有著密切的合作,而學生們也有機會進入心儀的機構進行實習,使學生能夠學以致用,而不是淪為紙上談兵。

 
MA General Psychology-Concentration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心理學碩士-人力資源專業

借鑒心理學和商學教師的專業知識,專為對人力資源管理領域感興趣的學生量身定制的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學習如何招聘、 管理員工和績效評估等相關必備知識。最吸引人的是:參加同時由 Robert B. Willumstad 商學院提供的特定課程的學生將有資格獲得人力資源管理證書, 讓您除了專業技能之外,還有一張受到業界認可的證書!找工作更加分!


 

MA General Psychology-Concentration in Substance Abuse Counseling 心理學碩士-藥物濫用諮詢專業

如果對臨床心理諮詢的相關課程有興趣,那麼這個課程絕對是您的首選。該課程致力培養學生透過運用該校獨特的成癮理論模組和實例實踐為在各種環境中的工作做好準備。完成該專業的學生將滿足紐約州 350 小時的教育要求,有資格獲得酒精和藥物濫用諮詢實習生證書 (CASAC-T)!讓您畢業即可進入藥物成癮諮詢的相關領域工作,不需再額外花時間參加該證書規定的培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