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Twin Cities
    - 所在地點:美國北部-明尼蘇達州, Minneapolis
    - 建校年份:1851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6名
    - 官網:University of Minnesota - Twin Cities
    - 所在地點:美國北部-明尼蘇達州, Minneapolis
    - 建校年份:1851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66名
 
學校介紹

明尼蘇達大學共有5個校區,其中歷史最悠久,規模最大的是雙城校區。該校區分布在Minneapolis和St. Paul,又稱東校園和西校園。雙城校區風景秀麗、建築風格各異,是美國大學中的十大美麗校園之一。它是美國十大聯盟的成員,亦位居最富盛名的大學之列,具有優秀的教育和服務社會的傳統。被譽為「公立常春藤」大學,代表了美國公立大學的最高水平。

Minneapolis和St. Paul連續多年被評為全美生活環境最佳和最安全地區,金融業、製造業、醫療、食品加工和運輸等行業發達,擁有多家國際性大公司:美國西北航空公司(在2008年與達美航空合併)、3M公司等。

當地以優美的自然與文化景觀、休閑勝地和繁榮的商業而聞名,文化和藝術在全美享有盛譽。Minneapolis位於美國第五大企業市場的中心地帶,是財富500強工業和服務業企業總部最集中的城市,並且於2005年4月被美國權威的科普雜誌《大眾科學》評為全美科技含量最高的城市。


學校特色

雙城校區共有161個學士專業、218個碩士專業、114個博士專業,並可以授予5個專業學位。理工學院全美排名前20,化工更是排名前3。另外還有優質的公共衛生學院、醫學院、管理學院和農學院等。該校不僅提供良好的教學和科研,也是文化和藝術中心。建有最好的美術館和博物館,在這裡可以享受最好的音樂與戲劇表演,許多世界名人及政治家都曾在這裡發表演講。

雙城也是商業和工業中心,特別在電腦科學、醫療器械以及其它高階創新技術的設計、開發和製造方面。明尼蘇達州也被成為「醫療器械的矽谷」,擁有世界上最好的醫療中心之一。明尼蘇達州人民素有「Minnesota Nice」之稱,民風淳樸,待人友善。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66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26  最佳公立大學
#28  美國大學本科-工程專業
#9   美國大學本科-化學工程專業
#19  美國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28  最佳商學研究所
#22  最佳教育研究所
#4   最佳化學工程研究所
#17  最佳航太/土木/機械工程研究所
#9   最佳公共事務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260-1480分
- 50%錄取者是高中校排前10%
- 本科錄取率: 57%


 熱門科系

- 社會科學
- 生物與生物醫學
- 工程學
- 商學/管理/行銷/財金
- 心理學
- 電腦科學
- 經濟學
- 教育學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