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
    - 所在地點:美國南部-伊利諾州, 芝加哥
    - 建校年份:196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4年US News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40名
    - 官網: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
    - 所在地點:美國南部-伊利諾州, 芝加哥
    - 建校年份:1965年
    - 學校類型:公立大學
    - 2024年US News美國公立大學排名第40名
 

UIC 研究所除MS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以外
其他科系都免除GRE/GMAT

UIC大學部工程學系排名好工作機會高


學校介紹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簡稱UIC)是伊利諾公立大學系統的三個分校之一,位於國際大都會芝加哥的心臟地帶,是芝加哥地區最大的大學,卡內基基金會評鑑為一級研究型機構。該分校是由伊利諾大學的醫學中心與位於芝加哥的校區合併而成,其醫學中心的歷史可追溯自十九世紀,因此該校的學術根基相當紮實。

整合發展至今,UIC已成為一所在國際間頗富聲望的公立研究型大學。

芝加哥城市簡介:
芝加哥位於美國中部、世界第一大湖密西根湖畔與芝加哥湖交匯處,面積588平方公裡。現有人口270萬。芝加哥是美國的鐵路樞紐,幾十條鐵路交匯於此,連接美國各大城市;奧黑爾國際機場是世界上最繁忙的國際機場之一;19世紀開通的伊利諾伊-密西根運河,把處於內陸的芝加哥同五大湖和大西洋連接起來,變為港口城市;因此,芝加哥可以稱得上是美國水、陸、空交通運輸的中心。美國最大的期貨市場-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和芝加哥期貨交易所均設在此。

曾是美國“工業之母”的芝加哥,近年來也發展為高科技走廊,現有“美國”矽谷草原之稱。1928年建於該市的摩托羅拉公司聞名全球,是世界上提供無線電通訊、半導體器件、高級電子系統和設施的主要廠商之一。

學校特色

UIC有15所學院,為超過31,000名大學生、研究生和專業學生提供服務。它是被公認為美國種族最豐富、文化最多元化的校園之一。教學品質與研究成果都相當出色,是美國排名前百名的公立研究型大學之一,國際學生占百分之五。它也一直是美國研究經費排名前50的機構之一。

UIC擁有全美最大的醫學院,提供眾多醫學和醫療健康相關的專業,是該州主要的醫療專業人員培育機構,也是當地的主要醫療照護提供者。該校提供大學本科生參與研究體驗,配對學生與教師,並在各種學術領域創建研究項目。每年春季,學生們都會在大學的學生研究論壇上展示他們的研究發現。該校還擁有伊利諾州排名第二的藝術學院,並提供低廉的學費。學校的教育學院、工程學院和商學院的研究所課程也是備受好評。

 
  • 位於市中心方便又安全的校園,交通機能便利,學校旁邊就即有地鐵站。
  • 美國的第二大商業中心,第三大城市,坐擁充足的學術和就業資源,佔據著巨大的地理優勢。
  • 世界《財富》500 強企業中有36 家位於芝加哥
  • 芝加哥是摩天大樓的發源地,是美國工業之母,工業部門齊全,重工業佔優勢,輕工業也很發達。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4學校排名
#82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大學部)
#40  美國公立大學
#84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71  最佳大學本科-電腦科學專業
#82  最佳大學本科工程學系
#41  最佳教育研究所
#66  最佳電子/工業/製造/系統工程研究所
#59  最佳材料/機械工程研究所
#16  最佳大學大學部護理系
#16  最佳公衛研究所
#42  最佳藝術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 SAT 1110-1340分
- 平均GPA 3.5
- 大學部錄取率:79%


大學2024秋季班截止日: 8/1 碩班2023春季班截止日: 9/1 (無需GRE/GMAT!)

 熱門科系

- 商業/行銷/管理
- 心理學
- 生物和生物醫學科學
- 工程學-AI相關課程
- 健康醫療

 學校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