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官網:BOSTON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波士頓
    - 建校年份:1839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42名

    - 官網:BOSTON UNIVERSITY
    - 地點:美國東部-麻州, 波士頓
    - 建校年份:1839年
    - 學校類型:私立大學
    - 2021年US News美國大學綜合排名第42名

 

學校介紹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簡稱 BU)是美國最大的獨立非營利性大學之一,也是波士頓的最大雇主之一,擁有大約3800多名學術性教職員和33000多名學生。主校區位於波士頓查爾士河河畔,另於波士頓市區南邊設有醫學院校區。

BU重視合作研究工作,並為學生提供獲得創新技能和經驗的機會。校內傑出的教職員致力於在教學和開創性的跨學科研究與經費方面取得卓越成就,並在數據科學、公共衛生、神經科學、系統生物學、光子學、生物醫學工程、醫學和傳染性疾病等領域採取重大舉措,包括COVID-19。同時也在傳播、人文和藝術領域獲得研究獎金。2019年BU就獲得了5.79億美元的贊助研究經費。
 


學校特色

波士頓大學提供學士、碩士、博士,以及醫學和牙醫學位,共有18所學校和學院,300多種學習課程,無論你有什麼興趣都能被滿足。學校為本科生和研究生提供充滿活力和創新的學術經驗、各類的研究機會,以及多元和包容的校園文化。學生受益於大型城市大學的資源,擁有豐富且就近實習和工作的機會。BU也管理75個海外課程,在全球20多個國家33個城巿開課,並在10個不同國家提供實習機會(包括美國及其他國家)。BU參與了全球400多個研究、服務和教育計劃。當你成為BU的一份子,就等於加入由40萬名活躍的校友組成的網絡,一起塑造、服務和改善世界。BU的體育校隊參與NCAA一級聯賽,隸屬美國東部聯盟,以男子曲棍球聞名,贏得了多個NCAA全國冠軍

 


學校排名

US NEWS 2021學校排名:
#42  美國大學綜合排名(本科)
#11  最佳大學本科-生物醫學工程
#33  最佳大學本科-機械工程
#44  最佳大學本科-商學專業
#4    最佳專案管理研究所
#48  最佳商學研究所
#36  最佳工程研究所
#8    最佳公共衛生研究所

 


校園景色


大學部錄取生的平均學術條件

-SAT 1340-1510
-GPA 3.7
-大學部錄取率:19%


 熱門科系

- 傳播與媒體研究
- 商業管理
- 經濟學
- 心理學
- 電腦科學
- 生物與生物醫療工程
- 機械工程
- 國際關係


 學校位置